WFU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網購推薦] 貝珍香干貝XO醬。每口都吃的到干貝、無論拌飯佐菜都好美味!

Xo醬以干貝為主角一向是港式醬料中的極品,無論是拌飯、麵或佐菜都能將簡單的菜色變得極為不凡,這罐貝珍香干貝XO醬,一打開就看到滿滿的金黃色干貝,選用珠貝(台灣干貝)做成的貝珍香干貝XO醬,將海鮮的鮮美都集合濃縮在這一罐,嚐起來鮮甜回甘又不死鹹,辣度也很溫和,對於敢吃小辣的我,覺得辣度剛剛好。


貝珍香干貝XO醬以漂亮的禮盒兩罐包裝,質感非凡,拿來當作伴手禮送人也很體面,最適合作為年節餽贈親友的禮盒。


包裝盒內有設計凹槽將玻璃罐分開固定住,運送途中也不怕因為碰撞而破碎。


每一罐都經過細心的手工包裝,呈現出既貴重又樸實的好質感!


特選珠貝(台灣干貝)與金鉤蝦與頂級葵花油,以傳統工法純手工製作,整瓶滿滿都是干貝絲與金鉤蝦的鮮甜,味道鹹香鮮辣、回甘不死鹹。


貝珍香干貝XO醬沒有人工添加物,成分只有干貝、金鉤蝦、蒜頭、紅蔥頭、辣椒、葵花油。而在製作上,以手工將干貝撥絲,金鉤蝦也是細心的將蝦頭及蝦殼拍打去除,再將辣椒一條條去籽再切碎,經過一道道繁複的製作工序,非常嚴謹的選材並遵從傳統工法限量生產,讓貝珍香干貝XO醬更彌足珍貴。


打開瓶蓋後就可以聞到貝珍香干貝XO醬自然的海鮮香氣,干貝絲與金勾蝦看起來金黃誘人,直接嚐了一口,鮮甜的味道和辣椒的香氣很足,但鹹度和辣味都很溫和。


直接挖一匙拌飯就很好吃!如果晚餐沒有煮魚,我就會準備一小碟貝珍香干貝XO醬來配飯,把貝珍香干貝XO醬和熱騰騰的白飯一口吃下,覺得超滿足啊~


除了配飯和拌麵,貝珍香干貝XO醬和鮮甜的絲瓜也非常合拍,將絲瓜煮好後,最後加入貝珍香干貝XO醬拌炒一下就是餐廳等級的料理--XO醬炒絲瓜,炒絲瓜立刻變成全桌的主角,連湯汁都甘甜無比,淋在飯上超級下飯,每次煮這道菜,湯汁也會被吃得一滴不剩。



《相關資訊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本篇為邀約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