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汽車美容] IPO新店寶中店。Car Beauty汽車美容授權施工中心。頂級晶亮護理套餐 讓愛車比新買時還閃亮!

子買了不到兩年,從沒有認真洗過車,整台車變得灰灰暗暗的,金屬深藍幾乎沒有亮澤,深藍顏色變成灰藍,趕緊送到IPO來美容一下,讓專業的師傅們來拯救它!


這次在IPO做的是頂級晶亮護理套餐,包含了優質拋光(4000元)+座椅復新(1800元)+全車玻璃(2000元)=市價7800元,現在推出IPO年度回饋超值組合價,整套只要4000元(中小型車),真是機不可失,可得趁過年前好好把汽車美容一番。


一開始將車子徹底洗淨,就花了一個小時!!
從小細節開始逐步清洗,每一道鋼板的接縫、凹槽、LOGO、玻璃接縫處逐一先用清潔液與小刷子慢慢刷、慢慢清洗。


輪框也是個大重點,一般汽車美容都只洗輪框外層,而IPO的師傅會很細心的用刷子從內層洗到外框,慢慢地刷、慢慢地用流水沖刷到內層的泥沙完全沖洗乾淨為止,每個輪框內都沖出好多泥沙。


將每片鋼板細節、輪框、引擎蓋內部都擦拭乾淨後,才開始大面積仔細刷洗整部車子。


洗好後的車子還要用磁土再全車擦洗一次,將一些難解的汙垢清洗掉。


車子的底部邊緣另外用清潔劑仔細的擦拭,由於我的車子常常開高速公路,有些難清的柏油、汙漬都會積在底邊,IPO很細心的幫我處理這部分的汙垢。


即便徹底清洗一個小時,車子的表面摸起來還不是光滑的,而且有些塵垢依舊附著在鋼板上。


接下來就要靠研磨拋光來把鋼板磨亮,每一塊鋼板都要點上研磨劑再來回無數次才能夠拋出光面亮澤感,整部車子這樣仔細的拋光就要花掉一個小時。


做鋼板拋光的同時,也一邊做玻璃鍍膜。


引擎蓋左側是研磨拋光過的鋼板和右邊還沒做過的樣子真的有很大的差別!用手摸起來感覺非常明顯,左側的鋼板好光滑,而右側摸起來沙沙的。


拋光後再一次洗車,這時已經可以看到玻璃上鍍膜的防水效果,鋼板超級光滑,可以清楚看到一顆顆的水珠凝結,車子的顏色和亮度已經很漂亮。


接下來就是清潔車內的灰塵,車內除了明顯的地板灰塵,其實座椅用力拍下去也揚起一推灰塵,所以要先用藥水把車椅都擦拭過一遍,再噴氣把積在隙縫的灰塵都吹出來。


全車的內裝都經過反覆擦拭數次,即便是三個人同時做,也為了內裝清潔做了一個小時。


掀背的轉折處、車門邊縫最容易藏汙納垢,還有些油漬黏住的灰塵,仔細擦拭多次,才徹底清潔乾淨!


輪框經過多次清洗後,仍繼續用不同的布,一道道的工,反覆擦拭到光亮如新。


車內的灰塵吹出來後,最後用吸塵器把灰塵吸乾淨!


小刷子細細的刷,把卡在縫隙的沙塵刷出來,再用吸塵器吸掉。


講究每一個細節中的細節!擦過的地方再擦、吸過的地方再吸,每一個區域都做得相當徹底、一絲不苟,而且工作中完全不交談,就是專心一意的去做,讓我超級敬佩這種職人精神。


清潔過後的車內地板,像新車般的質感,好感動。


儀錶板的區塊也是乾淨無比,一粒灰塵都不存在。


汽車輪胎從輪框到車胎都光潔無比!好像換了新輪胎一樣!


最後再將全車上一層火釉拋光,讓車子多一層保護而且更加晶亮。



IPO的汽車美容講究細工慢活,在不傷漆的原則下,使漆面復原,讓真正的光澤、亮度、色彩顯現出來,並形成保護作用,使灰塵較不容易附著,也較容易清洗。


完成後的車況讓人看了無比興奮!金屬深藍顯現出深藍晶亮感,每個隙縫、每個細節都超乾淨,鋼板稜線整個展現出來,漂亮極了!做過這套頂級晶亮護理套餐,只要常常洗車,就可以撐半年以上才需要再做汽車美容!


我的GOLF回復了新車的樣貌,超滿意的!下次要再做汽車美容,一定會回IPO!

IPO門市資訊
新店寶中店
預約專線:02-29161633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中路105號
IPO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uperIPO/
卡仕達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saicarst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