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食記] 日本東京 大戶屋。汐留 Pedi Shiodome。質感不錯又平價的定食套餐,比台灣大戶屋便宜不少!

本的大戶屋售價比台灣的還低,而且更好吃!今年一月份住在汐留的夜晚,我們在隔壁棟Pedi 二樓的大戶屋吃到平價又暖呼呼的鍋物定食,超開心的!

《延伸閱讀
日本 東京汐留維拉方丹酒店Hotel Villa Fontaine Tokyo。地點方便、房價附早餐、雙床雙人房臥室超寬敞! (近新橋站)


在大戶屋也可以單點主菜,不點白飯,跟台灣一樣,選擇點單品就好,日文菜單上就有單品兩字,念法也和中文很接近,直接講單品店員就懂了。


加入炸鱈魚塊做成的豆腐羹,裡面還有不少蔬菜,滋味豐富!




單點的蘿蔔絲小菜,味道一般,口感清新。


季節限定的酒粕豬肉鍋定食,在寒冷的1月吃,真的非常溫暖,熱騰騰的上桌,嫩豆腐在類似味噌的湯汁裡煮得暖呼呼的,豬肉也薄嫩好吃。


日本的大戶屋價格著實比台灣便宜不少!換算台幣約242元(含稅)。




我一直很喜歡大戶屋不過鹹的調味,而且蔬菜很多元,吃起來覺得營養均衡。


附菜是爽脆的醃白菜。



大戶屋的餐廳空間設計得非常舒適,輕柔的音樂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好像在家裡用餐一樣輕鬆,服務也很親切周到,來過日本的大戶屋就會覺得台灣的大戶屋價格訂得太貴了吧,服務也比不上日本的,因為這樣想所以又在東京的其他大戶屋吃了幾次。





《餐廳資訊
東京汐留ビルディング店
東京都 港区東新橋1-9-1
東京汐留ビルディング2F
03-3289-1155

《延伸閱讀
日本 東京汐留維拉方丹酒店Hotel Villa Fontaine Tokyo。地點方便、房價附早餐、雙床雙人房臥室超寬敞! (近新橋站)
東京。六本木雷姆酒店 Remm Roppongi。雙床雙人房分享! 六本木中城對面 位置便利!
東京。上野聖路德Hotel Sunroute Stellar Ueno。上野車站住宿私心推薦
東京。赤羽大和roynet飯店(Daiwa Roynet Hotel Tokyo Akabane)。適合一個人住的高CP值飯店!
東京 新宿華盛頓飯店本館(Shinjuku Washington Hotel - Main Building) 2017。高樓層的都廳景觀超棒!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