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3月24日 星期六

荷蘭阿姆斯特丹機場美食。史基浦機場2航廈 DUTCH & DELICIOUS 新鮮現做的早餐!

乘從桃園直飛阿姆斯特丹的荷蘭航空,很順利在早晨六點多抵達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一下飛機就想好好吃頓早餐,在機場一樓繞了一圈,決定在這間餐廳DUTCH & DELICIOUS吃一份溫暖現做的早餐!


服務態度一般般,但座位還蠻舒適的,很適合剛下飛機在這兒休息一下。


現做的煎蛋夾在全麥麵包裡,蛋捲裡還有番茄、蘑菇等蔬菜,嫩度和香氣都不錯,營養美味!

Bread with fried eggs $7.5

另一份點的是早餐特餐,包含一個可頌和法國麵包、火腿、起司、果醬、奶油,很大眾款的歐式早餐,食材新鮮、餐點味道不錯,但新鮮現榨的柳橙汁很酸。

Breakfast special offer $8.75
後來在阿姆斯特丹其他餐廳喝到的現榨柳橙汁也都很酸,不像西班牙那樣好喝。




阿姆斯特丹的機場裡餐廳很多,但真正讓人覺得想走進去吃的餐廳卻很少,同層樓附近也有星巴克,但座位區不如這家明亮舒適。

 





《餐廳資訊
DUTCH & DELICIOUS
Aankomsthal 2
Schiphol Airport
+31(0)20-653 32 03
http://dutch-delicious.nl/

《延伸閱讀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