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台大公館商圈 coco.Brownies 可可布朗。平價的高質感布朗尼、瑪芬甜點咖啡店!

過台大公館附近的這條巷子,必定會被這間coco.Brownies吸引住目光,以經典的法式深紅色調裝飾的店面,帶著一股巴黎的風情,每次經過都想進去坐坐,但好幾次店裡的座位都是全滿的,這次晚上六點左右經過竟然還有座位,開心的走進店裡點了咖啡、瑪芬,在店裡享受這個夢幻的法式夜晚。



coco.Brownies店內的座位數不多,就是很珍貴的八席,好幾次經過都是被坐滿的,常常連站立的桌子都會有人在使用。




這間店以布朗尼為名,主打布朗尼蛋糕,也供應多種口味的瑪芬,這次我選了一個抹茶巧克力的瑪芬,吃起來不會太甜、巧克力和抹茶的風味也蠻搭的,點餐後會放入微波爐加熱,所以送上來時會是溫熱的瑪芬,口感有些Q彈,還蠻不錯的。

 

飲料的價格低到我一開始還覺得是不是看錯,以平均50~60的咖啡、茶飲品,就可以在店內享用,伯爵紅茶是用英國TWININGS茶包沖泡的,品質有一定水準,不苦不澀。


布朗尼的口味選擇非常的多元,其他客人都不約而同點了加冰淇淋的布朗尼,看來我下次也應該試試這個。
 






拿鐵咖啡的味道有些偏重,咖啡的苦味比較明顯些,但以60元的價格,我覺得質感還可以。


櫥窗內有精緻禮盒包裝的布朗尼,如果要送禮使用,這個很適合!


店內結合烘焙廚房,佈置得相當精巧。




入夜後,店內的燈光就會轉小,桌上放置燭光,真的很有氣氛!



多數人都外帶使用,布朗尼蛋糕的魅力不容小覷!即使店內座位數不多,生意依舊超好!




餐廳資訊
coco.Brownies 可可布朗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4弄16-1號
02-23661204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