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好物推薦] Pioneer先鋒 APS-DKMT02 USB-C 多功能轉接器。讓你輕鬆轉接Type-C筆電。可同時讀取記憶卡、隨身碟、充電、4K HDMI轉接投影機。超輕巧的必備擴充裝置!

近新買的輕薄型筆電沒有記憶卡的插槽,無法直接讀取相機記憶卡讓我覺得有點不方便,但筆電左側有個USB-C的插槽,可以插個多功能轉接器來補足記憶卡插槽的功能,入手的這款Pioneer多功能轉接器不但解決了我記憶體插槽的需求,還加上兩個USB插槽和HDMI輸出埠,體積非常輕便(53g),每天隨身帶出門也不感到負擔,既實用又俐落好看。


Pioneer先鋒延續日系風格設計,以極簡設計風格與輕巧時尚的外型讓人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



多功能1對5的轉接埠,包含2個USB3.0、1個USB-C、1個SD卡讀卡機和4K HDMI轉接,讓插槽不多的輕薄型筆電可以一次解決影音、資料傳輸及各項3C設備充電問題。


USB-C在另一側,方便讓筆電充電使用。


我很喜歡Pioneer多功能轉接器的極簡外觀,純黑色的外觀,鏡面與髮絲紋的結合讓人覺得質感不凡,和我的筆電搭配起來也很好看!


以往都要帶台相機和連接線,才能讀取記憶卡的資料,現在插上Pioneer多功能轉接器後,就能輕鬆讀取相機記憶卡,出門也不用再帶相機連接線,就能即時、快速的讀取圖檔資料。


我的筆電上原有的USB插槽只有兩個,其實不太夠用,一個USB孔給了滑鼠後,只剩一個USB插槽可用,現在藉由Pioneer多功能轉接器擴充USB的插槽,加上原來筆電上的USB插槽共有四個,可以一邊工作一邊為手機、平板、相機同時快速充電!


以往都常要拔掉充電中的手機再插上隨身碟存取資料,存好後再拔掉換手機充電,常常這樣換來換去,真的很麻煩,現在多了USB插槽,充電、存取資料都能同步進行,工作變得更有效率。


如果需要將筆電接投影機,可以透過這個HDMI輸出埠隨插即用,輕鬆將筆電裡的4K影片、圖片輸出到電視、螢幕或投影機!


Pioneer多功能轉接器通用於Mac和PC,無論是USB TYPE-C或Thunderbolt3介面也都能支援喔!

《相關資訊》
點此購買: https://goo.gl/7U5jcT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本篇為邀約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