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

[食記] 新竹蔬食餐廳推薦。井家Tea House。周末最愛的日式蔬食早午餐 (府後街)

天的周末來到府後街這間充滿日式氛圍的井家點一份輕盈的蔬食早午餐,滿滿一盤充滿蔬果纖維的豐盛餐點,還可以任選三個麵包搭配,再加上一款黑糖豆花或是優格,雖是蔬食但菜色非常的多元!


井家的餐廳環境非常的舒適悠閒,客人也絡繹不絕,每次用餐時間限時2小時,周末最好事先訂位。


日式的木格柵與清水模加上別出心裁的擺設,走進井家感覺彷彿來到日本!


每一個餐具、擺盤都擁有日式的手感,既樸實又有質感,顏色也搭配得極好。


以水果、甜椒混搭著藜麥作為主食,再搭配上地瓜泥、玉子燒、生菜沙拉等配菜,以食物本身的味道為主,沒有太多調味,吃起來營養又豐盛!


另一個重點配菜,可選炸的或是烤杏鮑菇,烤杏鮑菇味道很清爽,加了些漬物提味,吃起來更加清甜爽口!



選好麵包後,會將麵包烘得微熱再送上桌來!
我這次選的麵包是莓果瑪芬、青醬麵包、咖哩麵包,三個都很有特色,青醬的香氣自然又開胃,莓果瑪芬完全不會太甜,莓果酸香的滋味很鮮明,瑪芬的口感鬆軟好吃!




咖哩麵包裡面有香氣很足的咖哩醬和杏鮑菇,麵包本身的Q度很棒。


最後品嚐黑糖豆花,綿軟的豆花搭著碎黑糖的滋味,很香甜!


點選套餐就可以加90元選擇任一款飲料,咖啡拿鐵的味道很溫潤,跟我在家裡自己手沖做出來的拿鐵味道很相近。


這次來被安排在後區的大桌子,雖然沒有窗邊的座位明亮但氣氛也很好,空間寬敞舒適!




門口的擺設會定時更換新鮮的花卉,每次進門都帶給我驚喜感!


綠意盎然的井家有著好質感的蔬食餐點和親切的好服務!由於平日夜晚是沒有營業的,所以我都是在這享受周末早午餐!




餐廳資訊
井家Tea House
新竹市東區文化街82號
03-5355635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西西漫走筆記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