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

[食記] 新竹巨城7F餐廳推薦。彌生軒YAYOI。使用日本金芽米。日式炸豬排煮定食、鮮鮭丼

在台北一直常吃的彌生軒YAYOI終於也展店來到新竹巨城,開幕第一天果然大排長龍,一直到八點我要離開時都還有人在候位。


巨城店的彌生軒坪數不夠大,座位排得有些太密集,桌距實在有點太近了。

使用平板點餐,相當方便!
 



每次到彌生軒,我最常點的除了豬排丼就是鮭魚丼,彌生軒的鮭魚非常新鮮,切得薄度適恰,口感非常鮮美。


彌生軒的定食都是使用日本金芽米,煮得粒粒飽滿,Q軟好吃!




彌生軒的日式炸豬排煮定食跟炸豬排飯味道其實很類似,但用陶鍋維持溫度,上桌時豬排與雞蛋煮得熱呼呼的感覺,相當誘人。


豬排的質感與厚度都很不錯,味道比大戶屋的豬排飯再鹹一點,喜愛日式豬排飯的我每次都吃得好過癮。


味噌湯也比大戶屋稍鹹一點,鮮度還不錯。


新開幕的活動,消費滿600元就送一包金芽米(限量1200份)。



《餐廳資訊》
彌生軒YAYOI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7F
03-5338970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