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

[食譜特輯] 6道雞肉便當菜料理!簡易食譜推薦!

1.香滷全雞。不用加滷包、香料就那麼好吃!

建議選用母雞來做這道菜,如果是選擇公雞,煮出來的滷汁油脂會比較少,吃起來較清爽,但滷的時間就要更長,才能將雞肉燉軟。




2.馬鈴薯毛豆炒雞丁

在便當裡放些蔬菜,用這道菜一次炒好蔬菜和肉類,通通放進便當裡!營養又好吃!



3.香料烤雞腿。夏日簡易好菜!

用新鮮百里香、迷迭香來烤雞腿,加入甜椒、洋蔥一起去烤,讓香料與肉汁鮮甜緊緊鎖在雞腿肉裡,烤的時候屋子充滿百里香、迷迭香的味道,超香的~

4.番茄白酒燉雞腿。簡易好料理!

最近在超市很常見的美國進口雞腿,價格便宜但是不耐久煮,正好用來做快速上菜的料理!

5.百里香煎雞腿排。十分鐘快速料理!

除了用迷迭香來與雞肉搭配著烤或煎,百里香也很不錯!香氣更柔和一些,大家不妨試試!

6.筍乾滷雞腿

通常用帶骨雞腿做滷肉,但這次我用去骨的雞腿排去燉筍乾,也很好吃喔,而且湯汁比較澄澈!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