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

荷蘭。海牙美食推薦。De Passage裡的Du Passage餐廳。質感不凡的鮮蝦濃湯、早午餐推薦!

牙是我最喜愛的荷蘭城市,也是荷蘭的第三大城,維梅爾的名畫戴著珍珠耳環的少女就收藏在這裡的莫瑞泰斯皇家美術館裡,從我住的旅館Novotel Suites Den Haag City Centre輕鬆就能逛遍這座城市的心臟地帶!


走到鄰近的De Passage這個精緻非凡的購物迴廊,巧遇這間典雅的餐廳也只是剛好。




早午餐就在這裡享用一碗做得非常濃郁美味的烤蝦濃湯佐大蒜麵包。


除了放在碗上那隻串烤蝦仁外,濃湯裡也可以吃到不少蝦仁,鮮美的海鮮濃湯與蝦仁的完美結合,讓我們在寒意凜冽的冬天裡感到格外溫暖。


和荷蘭大部分咖啡店的卡布奇諾一樣,味道只能算普通,但還是想要在早晨來杯咖啡提神。

卡布奇諾 2.75歐

咖啡附送的餅乾比咖啡的CP值還高!


烤過的火腿起司可頌,也是常見的早午餐基本款!


雖然是很簡單的餐點,但這餐廳做出來的質感都很不錯,還附上簡單的蔬菜沙拉。




如果是夏季來訪,還可坐在戶外座位,一邊欣賞這個優雅的購物商場和熙來攘往的人潮,也是非常有趣的體驗。


這間餐廳除了供應早餐、下午茶甜點,也有很完整的套餐菜色,下次來到海牙我一定還要再試試其他菜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