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7月20日 星期五

[食記] 新竹餐廳(巨城7F) 開飯川食堂。創意川菜美食。兩個人也能吃一桌川菜!

城新開了很多餐廳,很多客人都被吸引到3F、4F新開的餐廳,但我發現7F的開飯川一樣生意很好,星期五晚上想念好久沒吃到的川菜,沒事先訂位就過來,還好六點前到還有座位!




這間開飯川的兩人桌比較少,大部分都是四人桌和多人聚餐的大桌。


吃川菜還是人多一點,才可以點多種不同的菜色!


開飯川有兩人套餐,包括四道菜、兩杯飲料共1080元,但我們沒有選套餐,單點自己喜愛的菜色!


首先送上的醋飲,喝起來味道不太習慣。


單點的兩杯飲料,老舖紅茶和蜜桃檸檬口味的蘇打飲料,老舖紅茶喝起來很像小時候喝到的決明子紅茶,另一杯帶著氣泡的蘇打飲料很解辣,我覺得吃川菜就是要點杯氣泡飲料來配才過癮!


腐乳空心菜是不辣的,帶點腐乳的甘甜,清新爽脆,口感不錯!


兩人份的白飯,可以無限續加,米飯煮得粒粒分明,有一定水準!


魚香肉絲是我這次覺得最好吃的一道菜,肉絲的嫩度和筍絲的爽脆口感很棒,加上辣豆瓣炒得非常入味,讓這道菜超級下飯!


梅汁二弄雞也是不辣的,酸甜的醬汁把雞腿肉煮得甜甜的,有點類似糖醋雞丁的味道,很適合小朋友的口味,但雞腿肉炸得過硬,軟嫩的雞腿肉口感沒有表現出來,有點可惜了,下次不會再點。


《餐廳資訊》
開飯川食堂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7F
03-5152152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