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食譜] 蜂蜜檸檬飲。夏日消暑必喝!

在飲料店推出各式各樣的檸檬冰飲,其實檸檬飲料很簡單,可以自己在家輕鬆完成!
我發現如果將檸檬汁直接擠入飲料中,酸度大幅提升,就必須用更多的糖去平衡味道,所以我喜愛用檸檬切薄片,放入蜂蜜飲料中,讓檸檬的香氣與微量的酸度釋放在飲料中,喝起來較順口!如果想要酸味重一點,可以在喝的時候用吸管或湯匙壓一下檸檬片!


[食材]
檸檬半個
蜂蜜1大匙
白開水酌量
冰塊酌量

[作法]
1.將檸檬切成薄片。


2.先將蜂蜜和水調勻,再放入檸檬片和冰塊,即完成!


《延伸閱讀》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