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設計推薦] 高雄參展型錄設計、台南高雄企業商標設計推薦、網站設計服務、挪亞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牌經營最關鍵的要素之一就是視覺設計,視覺設計能將品牌價值塑造出來並掌握消費者第一眼對產品的印象,而挪亞資訊科技有限公司以顧客為中心點發想,提供全套視覺設計及行銷服務,並擁有自己的印刷廠,更能為客戶的設計品值精確把關。


收到挪亞寄來的DM,我發現即便是像機械工業、零件產品這樣難表現的商品,他們都能把品牌調性呈現得很有質感。


用優異的平面設計來激起客戶對這項產品的興趣及購買慾!


參展型錄的印刷質感也很優,表現出品牌的價值。


以電話諮詢後,了解挪亞的設計流程,例如以手繪草圖開始的LOGO設計,讓創作出來的LOGO具有原創性,並清楚的表達出設計理念。

然後再進一步做規劃色彩配置,把企業標準色精確的設定出來。


不同的字型、粗細都會讓LOGO有很不一樣的視覺呈現,每一個設計環節都很重要,找一個專業的設計公司來為你規畫品牌形象會讓你的企業形象大幅提升。


挪亞的設計過程讓人覺得他們很有系統的去規劃每一個型錄、平面物、網站,讓每個企業都有截然不同,代表公司風格的視覺形象。


印刷的品質也很細緻,紙張的磅數足,參展型錄摸起來就很有質感,也讓人對傳產有不同以往的印象。


從網站架構、版面配置、美學構圖、配色建議、圖片比例等,挪亞嚴謹的琢磨每個設計細節,無論是生醫產業、傳統產業、室內設計等各種產業類型的網站和型錄作品,經過挪亞的客製化設計後,讓品牌更時尚、更貼近客戶的心!
更多設計作品詳見官網: http://www.noyaad.com/


--本篇為邀約文--以上客戶資料為挪亞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商品資訊
挪亞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430巷1弄2號
Tel: 06-2525793
Fax: 06-2520162
Email: service@noyaad.com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