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7月17日 星期二

[食記] 維也納。中央咖啡館 Café Central。典雅的用餐環境、甜點下午茶分享~

也納的中央咖啡館Café Central糕點做得細緻又有特色,選擇非常多,兩個玻璃櫃滿滿的各式各樣蛋糕,每個名稱上都有編號,可以在玻璃櫥窗前選擇自己要的蛋糕,告訴負責蛋糕櫃的人員你選的號碼,他會寫在小紙片上,回座後點咖啡時,交給點餐的侍者即可。




中央咖啡館最強的項目是糕點,但咖啡就遜色許多,份量很少的一杯卡布奇諾咖啡,味道也很普通。另外也有提供其他早午餐菜色,不少人在此享用午餐!也是另一種選擇!


餐廳資訊
Corner Herrengasse / Strauchgasse
1010 Vienna

週一~週六7.30am-10.00pm
週日10.00am-10.00pm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