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7月11日 星期三

[食記] 新竹巨城餐廳推薦。彌生軒YAYOI。2018夏季新菜色。手鞠壽司和海老天婦羅定食!

生軒在七月初推出了期間限定新菜色,手鞠壽司和海老天婦羅定食、黃金豬排咖哩飯、
黃金野菜咖哩飯,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手鞠壽司和海老天婦羅定食!



一端上桌,跟菜單相似度極高,擺盤看起來超美味,引人食慾大開!


握壽司和海老天婦羅的定食組合在日本當地的餐廳是很常見的組合,但在台灣卻很罕見,去年在京都的木村屋就吃種壽司定食套餐,這次見到彌生軒也推出這套菜色,當然不能錯過!

《延伸閱讀
[食記] 日本。京都木村屋 本店。日式氛圍濃厚的鍋料理、京御膳、創作和食 (京都車站1F)


生魚片的鮮度很好,三個綴著蝦卵的鮭魚握壽司、兩個蝦壽司,最重要的是還有兩個滋味甘甜的干貝壽司,由於是揉成圓形的壽司飯,壽司飯的分量很多,所以吃起來比一般握壽司更有飽足感!芥末用得很好,香鮮刺激的口感,搭配上新鮮生魚片和日本金芽米做成的手鞠壽司,吃起來很爽口,涼爽的壽司飯好適合夏天啊!



海老天婦羅有兩隻,炸得酥香脆嫩,好吃極了!


搭配著質感很好的涼菜芝麻菠菜、榨菜絲和味噌湯,整套吃起來讓人覺得很滿足。


餐廳資訊
彌生軒YAYOI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7F
03-5338970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