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美髮造型] 新竹竹北燙髮推薦 精萃髮廊(復興二店)。文青風格、輕時尚美髮沙龍。使用AVEDA染髮。 大推時尚感與手藝都屬上乘的髮型師Eden!

隔三個月都會固定染髮,因此我很在意染髮膏的品質,每次到髮廊染髮都會特別詢問他們使用的染膏品牌,這次特別到竹北高鐵附近的精萃髮廊來做染髮就是因為他們所有洗髮、護髮、染髮都是使用AVEDA的產品,讓我格外放心,而且這次還遇到一個很棒的髮型師Eden,讓我一試成主顧!



Eden對髮型有獨到的時尚見解,我聽從他的意見,選到了很適合的髮色,而且由於我是自染捲,即使沒有燙髮,他教我順應我的髮質與自然捲,整理出了很自然的髮型線條,看起來就像是燙過一樣自然。



精萃髮廊(復興二店)以白色為主調性的時尚髮型空間,從洗髮、染髮、護髮、潤髮、隔離保養頭皮、精油按摩等髮型產品全都是使用AVEDA,店內散發著AVEDA的自然清香,清新宜人。


一進到這個寬敞、清新的空間裡心情超好,來這裡整理頭髮真是太舒服了。


每個人的座位空間都很大,上鎖的置物櫃就在鏡子下方,隨時方便拿取物品。
 

一樓空間已經超大,沒想到二樓還有一個同樣大的空間,而且窗外的綠色樹景一覽無遺,看了心情非常舒暢。


洗頭區也設計得俐落時尚!


洗頭區的架上,全部都是AVEDA的洗髮、潤髮用品,以往我最怕髮廊用不知名的洗髮精,讓我的頭髮飄散異常的香氣,這次全部使用AVEDA,無論是觸感或香味都讓我非常滿意。



新穎的皮革座椅,躺在這裡洗頭、做頭皮按摩與熱敷,非常的舒適。


染髮前先用AVEDA的染髮色樣來討論髮色,最後選了偏冷的褐色,準備用亞麻棕來迎接即將到來的秋冬。


染髮前我的頭髮顏色呈現非常不均勻的狀態,不但上下有斷層色,外層與內層的色調也有差距,所以染髮時Eden幫我的外層與內層用不同的染劑去調整,讓髮色呈現一致。


連染髮前的頭皮隔離,都是AVEDA的產品,細心的髮型助理幫我的頭皮隔離做得相當仔細。


店內還為客人準備了放珠寶的盒子,讓我把項鍊脫下來先收藏在盒裡,以免弄髒項鍊,真是十分貼心。



Eden很仔細的幫我將頭髮外層與裡層先分開夾好,再開始做染髮,每一束頭髮都染得很均勻,最讓我感動的是染額頭前髮根時,他們非常小心的幫我塗抹染劑,完全沒有沾到額頭,做得超仔細。


染髮過程中完全沒有不好聞的氣味和頭皮刺激感,Aveda天然溫和的成分,讓我在染髮的過程中非常舒服。


染好後用Aveda的護色洗髮精洗頭,然後繼續做護髮,仔細的將每一束頭髮。抹上Aveda的護髮產品,然後將頭髮一束束夾成空心彎度,準備等會兒用熱氣去蒸。



洗頭時的頭皮按摩也非常舒服,跟我以往在台北高級髮廊做的頭皮按摩非常近似,洗髮與按摩後再用熱毛巾墊在脖子後面和額頭上,用熱毛巾將整個頭環狀包住,這時讓頭髮繼續做潤髮的程序,躺在洗頭椅子上都快舒服得睡著了。回到剪髮區,助理會繼續用AVEDA精油幫我按摩肩頸與後背,一邊聞著天然精油的氣味,享受按摩肩頸的放鬆感,真的很享受,找個空閒的下午我還要再來這裡洗頭放鬆一下。


剪髮從濕髮開始裁剪,再用Dyson吹乾頭髮繼續修剪,Eden修剪的方式非常細緻,每一刀都可以感受到他的謹慎與認真,尤其是瀏海的部分更是層層、細緻的剪裁出恰好的長度與厚薄度,吹乾後新髮色展現,看了已經很喜歡,原本以為剪好吹直就結束了。


沒想到Eden拿出Aveda的造型產品,用抓抹的方式抹在髮梢上,再用Dyson吹風機+烘罩就塑出自然的捲度,非常自然好看。


由於不是用熱風硬吹塑型,髮質沒有被傷害,所以隔天早上起床,頭髮摸起來非常柔軟而且富有彈性,弧度自然好看。


最近還有新朋友九折的優惠!如果最近要整理頭髮的話,可以把握這個新開幕的優惠!

《相關資訊
精萃二店
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二路197號
03-6683891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