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

[食記] 大戶屋Ootoya餐廳。聯名卡可享生日當月定食、蓋飯買一送一。新菜色 牛肉壽喜鍋!

多餐廳都有生日當月的優惠,因為有辦上海銀行大戶屋卡聯名卡,所以在生日當月收到這張生日優惠券!定時或蓋飯可享買一送一,所以這次就開心的點比較高單價的定食!


因為常常吃大戶屋,用聯名卡可以打九折,還有免費咖啡可以喝,所以立刻就辦了一張!其實在微風廣場店,也可以用微風的聯名卡(無限卡),一樣可以打九折!


大戶屋的鰻魚飯雖然說肉質不是太厚,但軟嫩度相當好,而且由於鰻魚不大所以沒有刺的口感很討喜,搭配著煮得粒粒分明的白飯吃,吃起來超過癮,小份的份量對我而言剛剛好!




牛肉壽喜鍋是最近的新菜色,微涼的天氣裡吃熱熱的壽喜鍋剛剛好,牛肉的嫩度還不錯,還有很多蔬菜、豆腐,搭配起來相當豐盛!




大戶屋的味噌湯比彌生軒的不鹹,我比較適應這樣的鹹度,喝完還可以再續喔!


茶碗蒸裡面雖然只有一點點香菇,可是雞蛋的嫩度蒸得非常完美,讓人還是蠻愛大戶屋的茶碗蒸!


《餐廳資訊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