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食記] 敦南遠企 Pizza Persé 傳統式義大利披薩專賣店。遵循義大利傳統做法的道地披薩!真材實料、高CP值美味!

敦南遠企旁的巷內開了一間非常道地的義大利披薩 Pizza Persé,店內常駐一位義大利廚師,披薩餅皮做得超好吃,餅皮只使用義大利麵粉,經過72小時低溫慢發酵,加上嚴選食材,做出超好吃的義式傳統披薩,讓我們吃得非常滿足!



店內的裝潢以紅白色調為主,帶著時尚的現代風格,用餐環境舒適、氣氛輕鬆,很適合商務或家庭聚餐!


晚餐時間有不少人來外帶披薩回去享用!


店內的烤披薩窯爐也是義大利進口的!從透明的廚房可以看到披薩的製作全程!


看著義大利披薩師傅將麵團感成披薩形狀,慢慢做出一個披薩,就像是在義大利點披薩吃的感覺!



在餅皮上先淋上義大利特級初榨橄欖油,再順序擺放上食材。


現在製作我點的卡波娜拉披薩,裡面有莫札瑞拉起司和格蘭娜起司,兩款香氣濃郁的起司與雞蛋的香氣融合成綿密的白醬作為披薩的基底,再加上質感很好的培根,用料不複雜更能吃出餅皮的口感與香氣。




店內所有披薩口味都是遵循義大利的作法,來這裡可以吃到義大利的傳統口味,所以很多外國人很喜歡來這裡吃披薩。


粉紅色的氣泡果汁以手工藍莓與蔓越莓醬去調製的氣泡飲,微甜的滋味和氣泡口感,每個女生喝了都會很愛這款!地中海微風也是一款清新的氣泡飲,以檸檬、小黃瓜的滋味帶出清爽的味道。


前菜我們點了歐芹白酒蛤蠣,以歐式食材酸豆去調味,完全是歐陸料理的做法,滋味讓人驚豔!新鮮的蛤蠣佐以檸檬香氣的醬汁引出蛤蠣的鮮甜,搭配自家手工烘烤的麵包,用麵包沾著底下的醬汁吃,非常美味!


自家手工烘焙的麵包,吃起來不會太硬,烘焙得剛剛好帶著脆度但又不會刮舌。


海鮮沙拉以新鮮的鮮蝦與透抽搭配著有機芝麻葉,淋上義大利油醋醬,海鮮吃起來肉質飽滿鮮甜,蔬菜葉的甜脆度極佳!


剛剛在廚房做的卡波娜拉披薩,一端出來香氣就驚豔全場,非常迷人的起司香氣飄散,培根的肥瘦度和厚薄度都切得剛好,披薩烤得不會太過焦脆卻又保有香脆口感,每一口都超級好吃!


另一款我們選的是卡布里喬沙,因為餡料裡有我很愛的朝鮮薊,在台灣很少能吃到朝鮮薊的菜色,所以一看到就很想吃吃看。


這款卡布里喬沙以番茄醬基底,選用的是義大利知名品牌Ciao番茄醬,讓披薩的味道很義大利!


番茄的滋味很淡雅,沒有搶掉其他食材的味道,蘑菇、朝鮮薊吃起來口感鮮嫩,火腿和鯷魚的鹹香,讓這份披薩的滋味非常豐富,味道多元卻不膩口,以往吃披薩只能吃兩片,但像這種味道溫和不油膩的披薩,我可以吃掉一整個。



用Ciao番茄醬做出來的味道,很像是新鮮番茄熬煮的番茄醬那樣香甜。下次一定要來吃吃看瑪格麗特披薩,每星期二是Pizza Persé的瑪格麗特日,內用瑪格麗特披薩每份220元(原價280元)!


濃郁的培根蛋黃直麵,味道濃厚卻不膩口,濃厚的醬汁裹滿每一根麵條,將最上面的帕馬森起司攪拌進醬汁裡,再搭配著厚切培根丁吃,道地的好滋味令我難忘!



午餐可以來這裡試試CP超高的義大利麵!


餐廳資訊
 Pizza Persé 傳統式義大利披薩專賣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65巷5號
週一~週六11:30-14:30、17:30-21:00※週日公休
02-2377-2799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