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美髮造型] Amour Hair Salon文山店。染燙髮推薦設計師米克Mick。結構式護髮體驗分享!

髮後的髮質很脆弱,尤其在秋冬季節來臨後,我的頭髮變得更乾燥,梳理起來很不柔順,所以這次專程來做護髮,修護一下我的乾燥髮質!護髮後的效果很不錯,髮色看起來滑順亮澤許多,看了心情超好,愛護自己的頭髮真的要定期來護髮,才能一直擁有滑順的髮質。


從萬芳醫院捷運站走到Amour Hair只要四分鐘,算是附近價格平實、CP值很高的髮廊,而且最近新開幕有不少優惠,12月底前,染/燙髮不分長短+洗剪1800元、A'mour結構式護髮1200元、剪+洗也只要399元,可以趁這機會好好來整理一下頭髮


走上二樓的Amour Hair Salson,在這個明亮又舒適的空間裡慢慢的讓設計師幫我做頭髮,好享受!


洗髮區的椅子和毯子都是全新的,在這裡洗頭非常舒服。


坐下來後,很快就送上熱茶和很好吃的手工餅乾。


這次幫我做護髮的設計師是米克Mick!他非常細心地先幫我看了原本的頭髮狀況,建議我用結構式護髮來修復我原先染髮受損的髮質,而且全程包含洗頭都是他親自執行,護髮後果然頭髮的髮質與色澤都變得很美,讓我超開心的!


原本的頭髮乾燥沒有光澤,加上我有自然捲,髮尾亂翹的情況很嚴重。



A'mour結構式護髮共有四劑,護髮後可修護受損的頭髮、補充頭髮的養分、水分、油,做一次結構式護髮約可以持續三週。



CMC(Cell Membrane Complex)細胞膜複合體,原本存在健康的毛髮裡,它就是毛髮內部表皮層黏合、毛髮必需的營養成分、天然色素儲存的地方,但是受損後的毛髮很容易流失掉CMC,所以會造成頭髮的斷裂。


結構式護髮能幫助頭髮再造CMC,修護受損毛髮,讓頭髮恢復光澤、生命力。


首先要先洗頭,Amour Hair的洗髮是薄荷味的,洗的時候有種涼涼的感覺,但洗好後不會有太香的氣味,我比較喜歡這種沒有香噴噴味道的洗髮精。洗好後就開始護髮,在濕髮上先均勻的梳上第一劑。



第二劑是液狀的,再繼續均勻的噴在頭髮上。


然後再用奈米噴霧機將蒸氣均勻的噴在頭髮上。


之後抹上第三劑,可以讓CMC結構強化,增加保濕力。


最後第四劑用水療法的護髮方式,把頭髮泡在水裡,輕輕用水潑頭髮,補充頭髮營養成分。



吹乾後的頭髮真的變得直順亮麗,米克讓我用手摸摸看,頭髮變得很滑順不乾燥,內心真是滿滿的感動!


在造型前,米克幫我抹上一些滋潤頭髮的護髮油,然後再夾出很漂亮的彎度!



在米克的巧手下,我的頭髮不但回復漂亮的色澤與自然彈性,而且摸起來好滑順,讓我覺得以後都該每個月來護髮。


回家後忍不住又拍了幾張頭髮的照片,護髮後的髮型真是柔順亮眼!

《髮廊資訊
Amour Hair Salon文山店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34號2樓
02 2931 6620

A'mour 7號店試營運期間優惠
剪+洗399
燙/染不分長短含洗剪1800
A'mour結構式護髮1200
※活動至12月底不與其它優惠共用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