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0月6日 星期六

信義區美食。無印良品咖啡廳。Café MUJI A11店。樸實美味的咖哩飯~

日如果有到信義區,我很喜歡來A11的Cafe Muji吃午餐,這次嘗試和風雞肉咖哩飯,看似平凡的日本家常口味,醬汁裡因為添加了甜味噌,讓咖哩醬汁的味道更濃厚有深度。




這次來得稍早,趁客人還沒湧入前,拍攝到完整的店內全景。對比台北時代B2的Café&Meal Muji,A11雖然菜色選擇較少但比較多熱騰騰的菜色,而且環境比較新穎舒適,所以我很愛抱著筆電來這兒工作一會兒。


無印良品一貫簡約舒適的木質風格讓人喜愛,每個週末這裡永遠都是滿的,


凡點咖哩套餐、輕食或甜點,再加點飲料都可以折價30元,這杯檸檬冰茶的檸檬滋味濃郁和一般餐廳喝到的檸檬冰茶截然不同,最後加入新鮮檸檬片讓這杯飲料透著檸檬清香!


咖哩的醬汁濃厚甘甜,雖然只有肉末,依然讓人吃得很滿足。


米飯煮得非常成功,粒粒分明的Q軟口感,是我近期吃過最美味的白米飯!


咖哩套餐的附湯是羅宋湯,煮得熱滾滾的羅宋湯,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料,滋味豐富而溫暖,十分好喝。


餐廳資訊
無印良品 Café MUJI A11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3F(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
02-2722-8751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11:00-21:30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11:00-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