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

新竹咖啡廳推薦。H Cafe。豐盛的套餐拼盤早午餐!服務好、CP值很高的工業風咖啡店!

末來到H Cafe吃早午餐,菜色份量非常豐盛澎派,由於我不是太餓,所以兩個人點一份套餐,再另加一份咖啡,覺得吃起來剛剛好! I Love Taiwan雞腿排套餐附帶新鮮生菜、炒蛋和野菇、法國麵包、無糖豆漿和一杯紅茶或黑咖啡,煎得香脆的雞腿排份量不小,鮮嫩度極好。


冰紅茶也是無糖的,清爽不酸澀的口感適合佐餐。


H Cafe平日空位較多,假日生意還不錯,建議最好先訂位再前往。


H Cafe有很專業的咖啡課程,因次我對他們的咖啡豆深具信心,這杯熱卡布奇諾的咖啡口感很醇厚,不偏酸也不苦澀,十分順口。


H Cafe在民族路這附近,由於平日路邊好停車、又有好咖啡以及氣氛很好的空間,最近無論是一個人抱著電腦工作或約朋友聊天,都很喜歡來這裡!







餐廳資訊
H Cafe
新竹市東區民族路43號
03 533 5350

追蹤西西IG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