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

[食記] 萬隆站美食。遇見ice to meet you。豆花甜湯、冰品、茶飲。小清新的文青風 氛圍迷人~

次從萬隆騎UBike回家,經過這間飲料、甜湯店,都會很想進去吃!
這個周末氣溫終於回暖,來這裡吃一碗涼涼的豆花當作飯後甜點,覺得好滿足。


以灰色牆面與粉藍色馬賽克磚所打造出的店面帶著一股涼爽感,夏天經過這兒時,店裡總是坐滿了人在吃刨冰。


走進店內,牆上的的設計圖騰與桌上的乾燥花營造出一種小清新的氛圍,很難讓人不喜愛。

 

無論你是單獨前來或是與朋友圍坐,每個角落都有著不同的風景,比咖啡店還吸引人。

 

豆花可選兩種配料,豆花吃起來有著深坑豆腐的煙燻風味,口感自然綿軟,綠豆煮得恰到好處,有著不鬆散的顆粒外型、口感軟透鬆甜,浸在甜度適洽的糖水裡,著實好吃。


芋園帶著Q勁及柔軟,搭配著豆花與綠豆吃,增加了這碗甜湯的口感層次。


四季春茶搭配3分糖,喝起來有股淡淡的清甜與茶香。


店內古早味的刨冰機十分吸引我,期待明年夏天的到來,一定要來這裡吃刨冰!



《餐廳資訊
遇見ice to meet you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18號
02-89318001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