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食記] 真的咖啡。植物奶做成的卡布奇諾、抹茶拿鐵。風味獨特、適合獨自工作的靜謐咖啡店!(近萬隆站)

日下午來到這間隱身在萬隆站附近巷內的老公寓咖啡店--真的咖啡,看到門口寫著"請確實關好們貓會落跑",走進店裡果然有隻活潑的貓咪喵喵叫,不停地想出門,非常可愛啊~


這間咖啡店的裡外都是以灰色系為主,屋裡屋外都透著溫暖的黃光,帶著筆電來這裡窩一個下午,好愜意~


咖啡的味道有一股獨特的香甜,原來是因為他們不是用牛奶來做卡布奇諾,而是用植物奶,甜味來自植物奶裡的紅麴、冬瓜、小燕麥熬煮後的甜度。


每個人都抱著電腦來這裡佔據一個安靜的角落,我也是。


店裡還有不少書籍,很像師大附近的咖啡店風格,店裡裝潢簡單卻不簡陋,帶著工業風格的氣息,但沒有殘磚破瓦、十分乾淨整潔,在這裡用電腦工作,舒適極了。


抹茶拿鐵也是用植物奶做的,抹茶的成份很足,喝起來有濃濃的抹茶香和植物奶的甜。



星期一來剛好派類的甜點都已售完,廚房正在製作新的甜派,一邊飄出烤派皮的迷人香氣,味道十分誘人,下次一定要再來這裡工作,試試他的甜點!


《餐廳資訊
真的咖啡
台北市文山區萬隆街19巷1號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