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食記] 天鍋宴火鍋餐廳推薦。新鮮高檔海鮮食材、天母聚餐首選。秋天吃蟹大推--黃金蟹雙人鍋(近芝山站)

鍋宴在天母十分有名,每次氣溫一降,我就很想要衝去吃吃看,這次邀了大家搭捷運到芝山站一起吃黃金蟹,秋天的螃蟹最是肥美,天鍋宴的食材選得很高檔,對於新鮮度與肉質的要求都非常高,讓我們大啖海鮮、牛肉,吃得非常滿足!


天鍋宴的環境非常舒適,門口就有清楚的菜單看板,還可以先研究想要點的菜色!
我們是周末中午來吃,根本一位難求,一到中午就全部滿座,整間餐廳熱鬧滾滾,一定要事先訂位才不會撲空喔~


餐桌和座位寬敞舒適、質感又好,餐桌中間有很寬的區域可以讓大家放菜盤和肉盤,如果要一起分享肉盤或海鮮也很方便!


如果帶小小孩來吃,也提供專屬兒童座椅,十分貼心!


醬料區的選擇不但多,而且每款香辛料都非常新鮮,其中還有韓國泡菜,也是無限供應的!


我們女生的胃口不大,三個人合吃一份黃金蟹雙人鍋再加一份菜盤,就能吃得澎派又飽足!
因為黃金蟹雙人鍋的肉盤可選四款肉,我們這次選了雪花牛肉、沙朗牛肉、梅花豬、小羔羊肉!


剛刨下來的沙朗牛肉、雪花牛肉,看起來無敵美味~


厚度切得剛好,只要涮幾秒鐘熟度剛好,吃起來肉汁飽滿!


鍋底除了蔬菜柴魚湯底,還有番茄、藥膳、味噌、麻辣湯底可選擇,我們三人分別選擇了柴魚、番茄、藥膳,藥膳的風味最獨特、以新鮮番茄熬煮的湯底也很推薦,而我還是最常點蔬菜柴魚,因為用柴魚高湯煮火鍋,可以吃出所有食材的真實原味!


重量級的黃金蟹和各式海鮮豪邁登場,牛奶貝、小卷、彈跳的活蝦、鯛魚、蛤蜊,新鮮飽滿的肉質,每一樣看了都好想吃!


黃金蟹的新鮮度超好,秋天的螃蟹肉質特別飽滿,蟹螯裡滿滿的蟹肉!


肉質緊實而彈嫩、口感鮮甜細嫩,吃過絕對還會回訪!


螃蟹肚子裡也是滿滿的肉,餐廳有提供專門吃螃蟹的工具,可以把蟹肉煮熟了,仔細的挖出來享用!


新鮮的小卷,放到鍋子裡煮一下,很快拿出來吃,口感非常彈脆鮮甜!



碩大的牛奶貝,肉質渾厚、充滿海洋的鮮味、吃起來非常過癮!




活蝦的肉質比冷凍蝦好太多了,飽滿新鮮的彈性大勝冷凍蝦,一吃就知道這蝦子有多新鮮!



菜盤的種類也很豐富,而且用料比一般火鍋店更好,山茼蒿、水果玉米、蘋果、絲瓜都是很有特色的當季時蔬,甜不辣也是給整片的,整份菜盤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有健康概念!


附餐除了白飯、冬粉還可以選擇滷肉飯,用肥瘦相間的的手切肉去燉煮而成,香氣和味道都很棒,看得出來店家超用心!


吃完火鍋一定要去挖幾球卡比索冰淇淋來做結尾,真材實料的卡比索草莓冰淇淋吃起來不會太甜,濃郁的草莓口味特別好吃!


另外還有無限供應的汽水冷飲、熱茶、每日甜品(芋頭椰奶西米露)和一鍵現煮的熱咖啡,吃完火鍋來一球冰淇淋搭配著熱咖啡,慢慢享受愜意的周末午餐!


天鍋宴除了天母芝山店,在天母北路也有分店,另外在內湖、大直也都可以吃得到天鍋宴喔~我覺得天鍋宴無論海鮮或肉類的品質都很好,適合帶長輩、全家一起來聚餐,無論是老人或小孩都會吃得很開心!


《天鍋宴 餐廳資訊
官網:http://skyhotpot.com.tw/

芝山店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27號(近芝山站)
02-2831-1157
營業時間:11:00-23:30(22:00最後收客)

天母店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66號之1
02-2873-3466
營業時間:11:00-23:30(22:00最後收客)

大直店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53號
02-8501-1337
營業時間:11:00-23:30(22:00最後收客)

西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12號
02-2658-1233
營業時間:11:00-23:30(22:00最後收客)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