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1月9日 星期五

[課程推薦] 美語補習班推薦-巨匠美語(台北站前分校)。情境式英文會話課程 體驗分享!

論是求職或出國旅行,英文都是必備的能力,如要面試外商或百大企業,英文是必考的科目,不但要投遞英文履歷,考英文筆試,英文的電話interview也是進外商的必經過程,所以我平時除了常看國外新聞訓練自己聽力,有時間還是會去上英文課,練習英文對話能力,只要有一陣子不常說英文,雖然聽力保持得不錯,但有時候接到國外電話或出國旅行需要立即反應的口說能力,就會變得有點鈍鈍的,所以還是要持續的上英文課,才能維持流暢的口語能力,並且還要不停的背新單字,增加自己的字彙量,每次只要有一陣子沒上課,英文就會退步,所以英語學習絕對不能中斷、需要持續不斷的練習,不然又會退步到原點。


這次到巨匠美語站前分校上課,先經過筆試和口試後,再依照程度安排合適的級別課程,巨匠美語的課程分成L1~L6,從初級到高階課程,有明確學習目標,循序漸進的讓英文能力層層晉級!


這裡的顧問都很專業,幫我做全英語的口試,再依照我的英文能力和使用上的需求,建議我最適合的課程,L1~L2課程是中師上課,L3~L6就是外籍老師上課,依照我的程度,他們建議我從L3初中級的課程開始上,透過主題課程和旅遊美語來磨練我的聽說讀寫能力。


上課前先參觀一下教室,ㄇ字型的座位,方便老師與每位同學的互動,而且同學彼此之間也比較容易組隊討論。


上課前可以在明亮的公共空間裡閱讀英文雜誌或與同學討論英文。


巨匠的外籍老師都是以英語為母語的歐美籍師資,並且需具備海外學士、碩士學歷和英語教學執照。


從講師欄上可以看到所有老師的介紹,我這次來上的是初中級的生活會話課程,講師是美國來的Cameron,從巨匠官網上也可以看到全國各地的講師介紹:https://www.soeasyedu.com.tw/gjun-teachers


Cameron老師非常親切,課程一開始老師會先跟大家聊上個周末都在做甚麼,讓大家先熱身,說一說自己週末做了哪些事,Cameron營造的班級氣氛輕鬆又活潑,每個人都很踴躍的說了自己的週末或這幾天去了哪裡,如果有文法錯誤,老師也會及時糾正。


雖然是平日上午的課程,但整個教室滿座,分組討論時,老師也會到每組旁聽,如果有疑問都可以隨時發問,老師也會從聆聽中適時幫助,糾正你的英文單字或句子。


今天的主題是健康,從身體各部分的器官名詞,一直討論到每個人自己曾經受傷的症狀,引導大家用英文描述出自身的受傷經驗,透過上課互動討論說英文會留下深刻印象,這就是上課和自己在家讀的差別,老師也會將大家發問的單字及與課程相關的補充單字寫在黑板上,讓大家做筆記。


對於課本教材裡比較難的單字,老師也會一一解釋,分析英文字根來讓大家比較容易記住較深奧的單字。


老師爽朗健談,肢體動作也很多,可以感覺到大家都很愛他的課!上課一點壓力都沒有,在大家的盡情發表與歡笑中,不知不覺學了好多實用的英文,雖然醫科的名詞有點深奧,回家還需要花時間把單字一一背下來,但在課堂上因為老師都已經用英文解釋過每個字,已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回家只要把拼字再背一下,這樣以後除了能說也能在書寫時運用這些單字了。


上課教材「Stand Out」是美國學校指定教科書,可配合使用點讀筆來輔助學習,針對不熟悉的內容重複聆聽,用數位點讀筆直接點課本裡的內容,點讀筆就會立刻念出這段英文,回家後用點讀筆來聆聽複習不熟的內容,就像有個老師在旁邊念給你聽一樣,好方便!


這次到巨匠學美語,在全英文的情境中實際練習英文,發現英文不能只在家自己死背,還是要和大家一起切磋練習,收穫比較大,就算講錯了被老師糾正也會留下深刻印象,下次就不容易再犯同樣錯誤,讓老師教你美國人說英文的方式,不要再用中翻英的方式講英文了。帶著點讀筆和課本回家學習,點到文章內容就可以立刻讓點讀筆唸英文給你聽,讓我隨時隨地無限次的練習聽力,只要有短暫的休息時間我都可以隨時複習英文,增強自己在職場上的實力!

《相關資訊
巨匠美語(台北站前分校)
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30號4樓
02-23704358
巨匠美語官網:https://www.soeasyedu.com.tw/
Gjun-就愛嗑英文吐司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junsoeasy/
巨匠美語官網部落格:https://www.soeasyedu.com.tw/blog/



--本篇為邀約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