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1月2日 星期五

[食記] 板橋咖啡廳推薦。PONPIE澎派。典雅的甜點咖啡店、氛圍溫馨迷人~

雨的深秋裡,走進PONPIE澎派這個有著溫暖燈光的甜點店,店內氛圍溫馨,我們在中午一開門就進來,這時沒甚麼客人,可以隨意挑選自己喜愛的座位,想好要點的餐點,再到櫃台點餐!
 

無論是甜派或蛋糕、馬芬、可麗露,口味選擇眾多,每一樣都看起來用料澎派,果然名符其實。

 

萬聖節剛過,店內還有著萬聖節的裝飾,南瓜的橘色氣氛濃厚,我很期待他的聖誕節裝飾,等12月份一定要再來訪!


店內的座位數不多,平日大約下午兩點鐘以後就會客滿,所以想要在店內食用一定要趁早進來。


澎派隱身在板橋站附近的安靜巷弄間,從捷運一號出口走過來約7分鐘。


在店內用餐時看到不少客人來買外帶,澎派的包裝盒非常別緻,可當作致贈朋友的甜點小禮。


份量十足的國王泡芙是店內主打商品,看這份量一定得兩人合吃再能吃完!


我選的香蕉堅果塔,用料實在,香蕉、堅果、開心果的香氣很足,吃起來一點都不甜膩,厚實的派皮口感微軟,不會太硬脆,與層層疊疊的餡料搭配吃起來很順口。


我點的鍋煮鮮奶茶,沒有想像中的熱燙,但溫度剛好可以立刻入口,鮮奶煮的奶茶滋味淡雅,茶葉的質感不錯,近似自己在家煮的奶茶。


友人點的熱拿鐵與可麗露是個完美的搭配!


可麗露的口感烤得很完美,外脆內Q彈,甜度稍重了一點!


在店內食用的低消是一杯飲品,文末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餐廳資訊
PONPIE澎派
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02巷4弄1號
02-22722224
營業時間:12.00~20.00(每週一公休)

追蹤西西IG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