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食記] 微風南山 atre。小器食堂1月10日開幕~推薦雞腿肉做的龍田揚炸雞塊定食!

一直很喜愛的餐廳小器食堂」這次也入駐微風南山,1月10日開幕後生意一直不錯,周末假日一定要排隊才吃得到,可以趁著平日過來,人潮較少!

餐廳資訊
小器食堂(微風南山)
台北市信義區松廉路3號




小器食堂的招牌菜就是龍田揚炸雞塊定食,在微風南山吃到的口感跟以往在中山店吃到的一樣細緻又美味!


炸雞塊的份量不少,而且每塊都是雞腿肉做的,肉質鮮嫩多汁!
 

白飯也煮得超級好吃!


生菜的鮮度很棒!口感甜脆!



味噌湯不死鹹,裡面加入蜆仔去煮,提升湯頭鮮味。



一併附上日前在小器食堂中山店吃到的菜色給大家搶先看!


漢堡排定食的漢堡融入豆腐去做,清淡的調味,口感吃起來綿軟多汁,將醬油淋在漢堡排上吃,味道會再重一點,但其實漢堡本身的滋味已經很好。
切開漢堡排,滿滿都是肉汁,吃起來很Juicy~



鮭魚定食原來是味噌鮭魚的口味,微甜的味噌讓鮭魚變得好好吃啊~份量不大的鮭魚讓我們每一口都很珍惜的分著吃完~


小器食堂的鹽烤鯖魚厚度特別厚,有別於一般餐廳的鯖魚飯,表皮烤得香酥、肉質緊實有彈性,帶著薄鹽的味道,相當下飯!



追蹤西西IG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延伸閱讀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