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2月4日 星期二

[聖誕推薦] 2018信義區 Bellavita 寶麗廣場。貴婦百貨 聖誕奇境~北極光、麋鹿、冰河雪景、自然秘境!

年的Bellavita以白色北極圈場景為主軸,引入日光與水藍色布幕交織成極光天空,白色的森林小屋、麋鹿、冰河場景壯闊,穿梭其中彷彿走在雪地裡一般神奇。



場景雖然沒有去年那麼細膩優雅,取而代之的是雪白大地的清新感受並且帶有一絲神秘感~
大型白色麋鹿穿梭在雪地森林裡,是大家搶著合照的對象!


平日早上人潮不多,正是大家自拍的最佳時機~


如果想要坐下來享受這個光景,可以進到白色木屋中,喝杯咖啡~


從三樓可以俯瞰整個聖誕場景~從天空的極光到雪地可一覽無遺,大家一定要上來看看!


《相關資訊
Bellavita 寶麗廣場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近市政府站)
營業時間:10.30~22.00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 2019.01.02

追蹤西西IG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