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推薦] 3點1刻。愛喝台灣茶就選這款。手心瓶換購活動!雙層玻璃隔熱、方便外帶飲用!

冷颼颼的冬天裡,無論是在家吃早餐或出門上班,隨時隨地都想要來杯暖呼呼的奶茶,我
購買用台灣茶製作3點1刻茶包,最近有手心瓶換購活動」,3點1刻購物網消費滿1000元,就送手心瓶一個(限量1000份,送完為止!!)消費690元以上未滿1000元,加購價也只要99元!趁這個時候把各種口味都買齊,整個冬天都有暖暖的茶可以喝了。


直火烏龍薄荷茶是我最近迷上的口味,喝起來帶著薄荷的清新,工作疲勞的時候就想喝一杯3點1刻的烏龍薄荷茶,提提神~


飄著薄荷清香的三角立體茶包,在沖泡的時候有空間讓茶葉盡情舒展,無論是用熱水沖泡或冷水都可以讓茶葉的味道完全釋放。


雙層玻璃製成的手心瓶,有隔熱的作用,用熱水沖泡下去,握起來也不燙手。


直火烏龍薄荷茶香氣自然清新,用熱水沖泡後,喝起來暖暖的又帶著薄荷清香,很像國外的薄荷茶。


手心瓶的另一面有刻度標示,在倒水時可依照刻度倒入適量的水去沖泡,真是貼心的好設計!


直火烏龍薄荷茶嚴選台灣茶製作而成,不但茶葉有透明的農作紀錄可查詢,全系列產品及包材也有完整的檢驗報告,讓我喝得很安心,因此3點1刻是近年來團購排行的熱門產品,團購價格的CP值也高,更是外國人來台必買的伴手禮!


3點1刻的直火烏龍薄荷茶包裝有夾鏈袋設計,打開後還是可以密封回去,也很方便將夾鏈袋放進包包帶去公司沖泡;玻璃手心瓶的瓶蓋可密封,就算搖晃或側傾都不會讓茶水滴漏出來,所以我常隨身將手心瓶和3點1刻茶葉包放進包包裡,每天帶著出門工作,去上班也可以在辦公室喝下午茶!



有時候,下雨天的周末不想出門,在家就能輕鬆喝下午茶!有3點1刻熱茶陪伴,真好~

《相關資訊
3點1刻



追蹤西西IG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