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食譜] 水煮白花椰菜。用西班牙甜椒粉提鮮~吃得到蔬菜清甜原味~

當季的新鮮白花菜口感清甜,偶爾不想用炒的,一點油都不想吃的時候,就用水煮的,撒上一些鹽、西班牙甜椒粉和香草提味,讓這道水煮白花椰菜口感非常清新~可以品嚐到蔬菜本身的清甜~


 [食材]
白花菜 1/4株
鹽 1茶匙
西班牙甜椒粉 酌量
蒔蘿粉 酌量

[作法]
1.將白花菜洗淨分切成小株,放入滾水中煮軟後盛起備用。


2.在熱熱的白花菜上灑上鹽、西班牙甜椒粉、蒔蘿粉即完成這道做法簡單的水煮白花椰菜!


追蹤西西IG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