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

[設計家具]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北歐風格、小資族首選!化妝桌推薦~

寶優居又有新作品誕生囉!
這次新推出的圓滑處事化妝桌,讓大家一看到就眼睛為之一亮!立刻湧上前想要觸摸看看,小寶優居特別選用紐西蘭松木打造出清新的北歐風格,以簡約的線條、圓滑邊角設計,放在臥房裡使用更安全,這張圓滑處事化妝桌收納功能尤其設計得非常齊全,加上摸起來舒適平滑的松木質感,相當討喜。



圓滑處事化妝桌」是在台灣木工廠製作的,由專業老師傅親手打造,每一個化妝台的抽屜都是採用比較費工的木頭軌道,用久了也不怕抽屜軌道會壞掉、拉不開。


圓滑處事化妝桌中間的大抽屜可收納較大的物件,例如:首飾盒、扁平大罐裝的保養品、體積較大的化妝棉等,通通都可以收藏在這裡,一拉開抽屜就能立刻找到自己要的物品,取用起來相當方便!


圓滑處事化妝桌上半部的設計尤其精采,打開這個可開闔的鏡子,裡面有更多收納空間藏在門片上、和鏡子下方的置物盒,一打開鏡子就讓大家wow個不停~這做化妝桌設計的很貼近每個女生化妝時的需求。


可以將各色口紅都排列在圓滑處事化妝桌的門片上、前方的置物盒也可以收納香水、眉筆、腮紅筆、精華液等小型直立式的保養品,有了這個收納鏡以後,化妝桌上就不會散亂著的化妝小物,桌面看起來清爽乾淨,讓人心情超好。


收納格柵是活動式的,可因應收納需求取出或放入,讓化妝桌收納空間更彈性好安排!


側邊四格抽屜的設計,拉開來是長條形的置物空間,可容納400ml大容量保養品16瓶!可以將大瓶的卸妝水、化妝水都收納在這邊。


看起來體積不大的圓滑處事化妝桌」竟然可收納127件化妝品,收納功能超強!!


圓滑處事化妝桌」的背面還有個可以藏錢的秘密空間,從下方打開背板,就可以開啟這個空間,在設計上一點都不浪費每個可收納的空間,將整張桌子的空間徹底利用,超聰明的設計!


圓滑邊角的設計,無論是自己或有小孩的家庭,使用起來更安全!
以紐西蘭松木製作,並通過SGS重金屬及甲醛檢驗,使用起來更安心~看SGS實木認證請點此
尺寸適中的圓滑處事化妝桌」,不會佔到太多空間,適合大部分臥室的空間配置!
圓滑處事化妝桌」尺寸:80(W) x 40(D) x 125(H)


這次受邀參加小寶優居的圓滑處事化妝桌新品發表會,親手感受台灣的設計家具,無論是質感或設計感都很讓我驚豔!

《相關資訊


追蹤西西IG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