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

竹北美食餐廳。異人館咖啡部屋。在書香生活氛圍中用餐、餐點選擇超多、高CP值聚餐好選擇!道禾教育樓下、藍豆咖啡就在轉角!

次去竹北買藍豆咖啡的時候,無意間發現這間異人館咖啡部屋,結合一小區生活書店的餐廳氛圍相當舒適,菜色選擇多元而且用料實在、份量還不少,除了提供個人套餐也供應多人合菜,無論是商業餐敘或全家人聚餐都很適合!


異人館咖啡部屋擁有50種以上套餐及單品,40種以上飲品選擇超多,第一次來打開菜單還真不知道該選哪一道!我們考慮的好一會兒,點了老滷牛腱定食和炸雞咖哩飯!


滷牛肉的份量非常多,牛肉滷得很入味好吃,配菜是炒高麗菜和茶碗蒸,另有一大碗加熱中的味噌湯,整份餐點的CP值很高!



咖哩飯的炸雞塊數量也不少,雞腿肉質吃起來口感不錯,咖哩醬汁也有一定水準。



味噌湯裡吃得到凍豆腐和蛤蜊,湯頭不會太鹹,偏台式味噌湯風味。


異人館咖啡部屋座位選擇非常多,桌距之間相當寬敞。


單人套餐都有附甜點與飲品,無論選擇奶茶或綠茶都是誠意滿滿的一大壺,很適合約朋友在這裡用餐,飯後可以久坐閒聊享用茶品甜點。


如果不加價選擇其他蛋糕,標準附餐甜點是咖啡凍,另提供一小杯奶油可以添加。


玻璃櫃裡還有非常多種類的蛋糕可以選擇,下午時段也可以約朋友來這裡吃下午茶聊天!


結合異人館書房的生活化用餐空間,讓我很喜歡帶家人來這裡用餐。


異人館咖啡部屋的另一側轉角,就是藍豆咖啡、樓上是道禾實驗教育學校~竹北的生活機能越來越好了~如果你喜歡在書香氛圍中用餐或喝咖啡,那你一定也會喜歡竹北月讀咖啡或者 Or Book Store

《延伸閱讀

《餐廳資訊
異人館咖啡部屋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180號
03-6670650
營業時間:11.00~22.00

追蹤西西IG
《延伸閱讀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