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新竹東區美食。芙歐FULLPASTA義式餐廳。慶生聚餐、親子餐廳推薦。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焗烤 用料實在、菜色選擇超多!

新竹清大夜市不遠的這間芙歐FULLPASTA義式餐廳,不僅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焗烤口味選擇多,而且用料實在,每個禮拜來吃也不會吃到重複菜色,特別適合慶生聚餐或同事餐敘,明亮輕鬆的用餐環境及親切的服務讓人覺得在這裡吃飯很放鬆! >>菜單請點此



套餐附的特製濃湯味道帶著濃濃奶香,裡面還吃得到培根、洋蔥,用帕瑪森麵包沾著濃湯吃,更有滋味。


烤得外酥內軟的帕瑪森麵包,沾旁邊附上的蜂蜜芥末醬吃起來也很提味!越吃越順口!


雙人套餐的沙拉有兩款選擇,我選了堅果美生沙拉搭配優格醬汁,吃起來帶著些微酸甜,佐著新鮮爽脆的蔬菜與香脆的綜合堅果,吃起來口感很棒!整盤瞬間被我們掃空!


緊接著上桌的熱前菜,我們選了法式香濃野菇起司烤蛋,果然沒選錯!熱呼呼的起司烤蛋香氣撲鼻,將烤蛋挖一口拉出起司牽絲的口感,吃起來香滑順口!非常推薦!


除了上面的甜豆筴,裡面還吃得到蕈菇,帶著鮮香的味道而且營養均衡又好吃。


選擇先上的飲料也很快送上來了,夏天我很愛點冰沙,芙歐做的果汁和冰沙都很香濃,喝得到香濃的水果滋味,芭樂+鳳梨果汁味道清爽不甜膩,最近正好是芒果季,所以用新鮮芒果打出來的新鮮芒果冰沙,濃郁的芒果香,非常消暑!快趁著芒果季尚未結束前來嚐嚐吧!


點選2人套餐再+99元,就可以吃到現烤金黃雞腿塊!一份有四塊,如果多人聚餐,推薦必點這道!香嫩現烤的雞腿塊CP值超高!


切開來肉汁滿滿,鮮嫩極了!


芙歐的餐點份量不少,如果帶小孩一起吃,兩人套餐就夠2大1小的家庭分享著吃了,我這次點了獵人風檸檬嫩雞野菇義大利麵+泰式奶油醬,微辣的泰式奶油醬汁吃起來非常開胃!吃的時候,可以淋上附上的橄欖油,增加香氣!


鮮嫩的雞塊與滿滿的綜合蔬菜,吃起來口感層次多元而且味道很平衡,每一口都是滿滿好料!


義大利麵煮得很剛好,口感Q彈,麵條均勻的吸附著泰式奶油醬,再撒上香濃的起司粉,美味極了!


雙人套餐的另一份主餐我們選了凱莉茴香番茄牛肉燉飯,牛肉好嫩~帶著茄汁香氣好好吃~


燉飯的份量同樣很多,而且與紅蘿蔔一同燉煮,可以吃到紅蘿蔔的香甜!拌上微酸的優格再吃,清爽的滋味讓燉飯的味道更滑順平衡。


另外我們還加點了XO醬辣炒鮮蝦干貝披薩,微辣的口感,每一片上面都有一隻鮮蝦與干貝,用料超好,厚皮的披薩吸附著微辣的XO醬汁,吃起來香辣過癮、超滿足!


非常推薦這道XO醬辣炒鮮蝦干貝披薩,也是慶生聚餐必點的菜色!


最後的甜點我們選了花生巧克力QQ麻糬6吋甜薄餅,薄脆的餅皮加上中層QQ麻糬,淋上煉乳後再撒上花生和巧克力粉,吃起來口感好特別!如果想要整個都做花生或巧克力口味也可以喔!整份甜點只有煉乳有甜度,所以吃起來不甜不膩,而煉乳也可以根據你想要的甜度做增減!


撒上滿滿的花生粉,吃起來滿口花生香!


我很愛這巧克力口味的甜薄餅,裡面的QQ麻糬口感讓人吃了會上癮!


芙歐FULLPASTA義式餐廳很適合帶全家人一起來聚餐、慶祝生日、下午茶聚會或兩個人的浪漫約會,輕鬆的室內裝潢色調與真摯細心的服務,讓人來了還想再來!用餐時間常常客滿,如果有計畫來用餐,可以先用電話預約喔!


《店家資訊
芙歐FULLPASTA義式餐廳
新竹市東區金城二路38號
電話:03-573-5511
官網:https://www.fullpasta.com/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ullpasta/
菜單請點此、可刷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