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竹北美食推薦。Family Pizza 手工柴燒窯烤比薩-高鐵六家總店。現擀現做的窯烤披薩!推薦鳳梨火腿披薩!

常在竹北高鐵附近想找晚餐吃,卻不知道要吃甚麼好,最近發現這間Family Pizza,是專門賣窯烤披薩的餐廳,果然好吃耶~下次到竹北搭車回台北時,就可以順便來吃個披薩!

用餐空間非常寬敞,平日晚上在這裡吃披薩的人不多,很多人都直接買外帶回家。



先到又邊的木屋裡點餐,再帶著號碼牌到餐廳裡坐著等候。


由於這天客人不多,大約15分鐘披薩就送上來了!鳳梨火腿的配料很多,每一口都吃得到鳳梨的酸甜滋味,火腿也是用較厚的火腿片去做的,讓人吃得很滿足!麵皮不會很厚但也不是義式那種很薄脆的口感,適中的厚度,讓餡料成為主角,吃起來覺得滿口都是起司餡料,吃過一次以後下次一定會再回訪。


餐廳採取自助式的用餐方式,自行倒水、用完餐需把餐具放到回收台。


非常舒適的一座大餐廳,想必週末一定人潮滿滿~




Family Pizza專門賣披薩,沒有義大利麵或其他料理,但披薩口味的選擇非常多!假日時會供應熱湯和沙拉!大家可以趁假日過來試試!


《餐廳資訊
Family Pizza 手工柴燒窯烤比薩-高鐵六家總店
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二路65號
03-6585485


追蹤西西IG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