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信義區美食。無印良品 Café MUJI 新光三越A11。服務、餐點、環境都超好! 一定要試試好吃不甜膩的蘋果派!

近秋老虎的威力太強了,下午一定要找一間咖啡店在冷氣裡工作,信義區新光三越A11 3F的Café MUJI是我最近較鐘意的地點,隱身在A11裡雖然連窗戶也沒有,卻因為有書區為伴,淺木色的現代日式風格看起來清新寬敞,讓人待在裡面心情很清涼!





原本就很喜愛無印的本和香糖紅茶歐蕾,奶香濃郁又帶著清甜的熱奶茶是我最常點熱飲。這次也嘗試了蘋果派竟然出奇的好吃!


不油不膩的酥皮,內層的蘋果餡甜度很溫和,輕微的甜度與蘋果香氣,配上酥脆的派皮,十分好吃!


蘋果派在還沒有加熱前是淺黃色的,烤過後會來到最好的酥脆度,呈現漂亮的金黃色,只是一個80元的蘋果派竟然設想如此周到,跟星巴克油膩膩的可頌類點心一比,立顯高下!下次我一定會再來試試無印的可頌。




Café MUJI的服務非常好,低消是一份餐點不限定飲料或點心,沒有限定用餐時間,平日下午不需候位,但假日人潮眾多幾乎是不可能有位子的,比較建議平日來用餐。


餐點選擇不少,有不少客人都在這裡吃咖哩飯作為午餐,玻璃櫃裡的每款甜點看起來都很精緻,而且價位合理,甜點+飲料,可折抵30元,而且不外加服務費。








餐廳資訊
無印良品 Café MUJI A11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3F(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
02-2722-8751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11:00-21:30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11:00-22:00
Last order: 餐點,營業時間結束前30分鐘 、飲品 / 甜點 ,至營業時間結束為止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