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

日本箱根湯本美食推薦。見晴莊。丼飯推薦--麵衣薄脆、肉質新鮮美味的天丼!

近中午時才從住宿的川涌の湯來到箱根湯本站,在尋覓午餐時發現這間距離車站非常近的見晴莊,古色古香的日式氛圍,吸引我們走了進來。

《延伸閱讀

這是一間日式溫泉旅館的一樓餐廳,老房子但打理得很整潔,服務人員有著溫泉旅館的親切感。


麵飯的選擇不少而且價格實惠,另外也有生魚片壽司的選擇,我在這裡吃到讓我很滿意的天丼。


天婦羅的麵衣裹得薄脆,無論是魚肉、蝦、透抽的肉質都很新鮮,淋上味道淡雅的醬汁,佐著白飯吃起來好可口!魚肉的部分是隻小小的白肉魚剖半後連著尾部去炸,吃起來肉質非常鮮嫩!第一次吃到這樣細緻的炸魚片,讓我覺得很驚艷!


份量雖然不大,但對我而言吃起來剛剛好,佐著味噌湯一口接一口,吃得很滿足。


推薦大家下次來到箱根玩,可以來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