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伴手禮] 竹北美食推薦。春上布丁蛋糕。香鬆綿軟的蛋糕 每次經過必買! 台北車站也有賣喔~

在竹北高鐵站附近的春上布丁蛋糕,是我每次回台北都會順手帶回去的海綿蛋糕!
由於每日有限量,所以如果傍晚過去,可能就只剩下一兩種口味,若是想要抹茶或其他口味的蛋糕,可以在早上先打電話請他們留下來,下午再去取貨,就可以買到所有想要的口味!


蛋糕的口感非常綿軟,其實很難切得平整,這種蛋糕最好就是用手直接撕開吃!


蛋糕的包裝盒簡單但有質感,可以當作伴手禮送人!


春上布丁蛋糕的門市就在距高鐵站不遠的文興路上,門市的建築物非常有特色。


旁邊還有一個很大的停車場,開車過去也不必擔心沒有停車位。


每次傍晚過去,都只買到原味蛋糕,下次我要早點用電話先預訂巧克力和抹茶口味的!


店裡也有販售奶油蛋糕,但種類不多。





每次到竹北門市都不用排隊,很快就買到。前陣子新竹巨城4F和台北車站一樓大廳也有賣春上布丁蛋糕!在台北,現在也能買到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