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新開店] 台北微風南山。藍瓶子咖啡 Blue Bottle Coffee禮品店。2019年1月10日開幕~商品搶先看!

咖啡界APPLE」稱號的藍瓶子咖啡已進駐微風南山,雖然沒有販賣手沖現煮咖啡,不能喝到藍瓶子的現煮咖啡,讓人覺得小小失望,但「Blue Bottle Coffee禮品店」有販售罐裝冷咖啡、咖啡粉、咖啡豆,以及咖啡濾杯、馬克杯、工作箱、手提袋等周邊商品,這間微風南山的藍瓶子概念店快閃店預計開到今年7月,喜愛藍瓶子的朋友動作可要快了~

《相關資訊
Blue Bottle Coffee禮品店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廉路3號2樓(微風南山atré)
日期:2019/1~2019/07





開幕前一天的VIP進場日,先幫大家來看藍瓶子有賣哪些商品!
進店前都要先排隊等候,有限定人數進場,約莫排了五分鐘,大家結帳的速度都還蠻快的,基本上就是先參考架上商品,再跟服務人員說你要的品項,他們就會幫你拿好商品及裝袋,然後排結帳隊伍就可以囉~服務還蠻有效率的~


Bella Donovan這款咖啡是藍瓶子咖啡Blue Bottle Coffee熱賣的咖啡豆之一,我買了幾包回去試喝,已經把心得分享出來囉~請點下列連結~


這款是藍瓶子咖啡著名的咖啡濾紙。我即將在西西愛烹飪社團破千人時舉辦抽獎,獎品就是這個咖啡濾紙!!大家快來參加~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