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開箱] 藍瓶子咖啡Blue Bottle Coffee 袋裝粉末咖啡Bella Donovan~蘊含覆盆子果香、巧克力香氣~

Bella Donovan這款咖啡是藍瓶子咖啡Blue Bottle Coffee熱賣的咖啡豆之一,也是最受歡迎的咖啡豆!現在微風南山剛開幕的藍瓶子禮品店,有販售小包裝袋裝粉末咖啡Bella Donovan!只要打開咖啡粉放進濾紙裡,就可以沖出一杯350ml的手沖咖啡。



一撕開藍瓶子的包裝袋,就可以聞到濃郁的咖啡香氣,帶著覆盆子果香及咖啡香氣的Bella Donovan,香氣超誘人~


藍瓶子咖啡粉放在濾紙上,徐徐倒入熱水,可分成二到三次倒入共350ml的水。


製作手沖咖啡的過程原本就超療癒的,一邊倒一邊聞著藍瓶子咖啡的迷人香氣,更讓人覺得製作這杯咖啡是種享受。喝起來滋味醇厚、完全不苦澀,回甘的餘韻,非常吸引我。


藍瓶子咖啡Blue Bottle Coffee 袋裝粉末咖啡Bella Donovan每包160元,可說是要價不菲,但一包約可以泡出三人份的咖啡,攜帶到公司沖泡也相當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