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月12日 星期六

[食記] 微風南山餐廳。台北「陳興發 興記菜館」開幕囉~推薦必吃腊味煲仔飯、橙汁排骨!(已歇業)

港來的陳興發興記菜館在台北微風南山開幕囉~
堅持遵循古法以炭火的方式製作的煲仔飯,擁有一種獨特的鍋巴焦香風味及香脆口感,淋上特製豉油翻拌均勻後再吃,真的很香很好吃!


陳興發的香腸不像台灣香腸那麼甜,肉質口感及香氣都做得很不錯~




淋上特製豉油後更香更好吃~可以嚐到淡淡的甘味及腊腸與白飯交融的油香,以長米煮出來的米飯本身充滿咬勁不軟爛,和一般常吃到的白飯口感很不同,如果喜愛吃日式Q軟米飯的人一定會有點不習慣。


陳興發 興記菜館」的橙汁排骨CP值超高!排骨吃起來外酥內嫩,淡淡的酸甜滋味好討喜,小朋友一定超愛這道,不但口味做得很道地而且份量又多,兩個人根本吃不完,擺盤也非常漂亮!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興記的橙汁排骨!




另外點了烏梅湯佐餐,微酸的香氣非常好喝,甜度很低卻又不會太酸,搭配著餐點飲用,很能平衡油膩感。




《餐廳資訊
陳興發 興記菜館
台北市信義區松廉路3號(微風南山B2)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陳興發 興記菜館」菜單

「陳興發 興記菜館」菜單

「陳興發 興記菜館」菜單

「陳興發 興記菜館」菜單

「陳興發 興記菜館」菜單

「陳興發 興記菜館」菜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