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3月11日 星期一

[新竹。飲料] 河堤上的貓。茶葉味道不酸澀、奶茶不甜膩的新竹熱門飲料店。咪嗚 咪嗚 真的好好喝~難怪總是大排長龍~(文內有菜單)

次經過新竹府後街的河堤上的貓」手搖飲料店,總是看到排隊的人龍,這禮拜經過買了一杯咪嗚咪嗚,喝起來口感奇佳!我選擇了微糖的口感,烏龍奶茶喝起來不甜不膩、味道很清新,而裡面的咖啡凍、布丁凍帶著微甜的滑順感,和飲料的比例很平衡,不會越喝越渴,是我近期喝到最棒的手搖飲料!




由於排隊等飲料的人實在太多了,所以點完飲料後,可以到隔壁的休憩區坐著等,飲料好的時候會叫號,再過去櫃台領取,店家真的很貼心!


休息區有很多可愛的貓圖案,裡面就像文青咖啡店那樣夢幻。



點餐時看到很多團購訂單,如果數量較大建議先電話訂購再過來取,比較不用等太久!


第一次來河堤上的貓如果不知道要點哪一種,可以從右欄私家推薦裡面選擇!可以喝到一些特別的口味!



附近的飲料店很多,但就只有這間河堤上的貓每次經過都排隊,這次喝到,覺得果然名不虛傳。

《店家資訊
河堤上的貓
新竹市東區民族路33巷68號
03-5244189
營業時間:11.00~21.30(每週一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