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中壢。GOGI GOGI 韓式燒肉。比咖啡店還美的燒肉店、肉質新鮮、平日燒烤399吃到飽!竹北店11/5開幕!

壢朋友推薦我這間離中壢火車站後站不遠的GOGI GOGI韓式燒肉店,第一次看到照片就被吸引,忍不住從台北奔來吃吃看,平日午餐有399吃到飽(限時90分鐘)但假日就只能點套餐或單點!(文末有菜單)


整棟白色的建築物,非常引人注目,白牆上寫著為什麼我這麼漂亮。


只有一樓是餐廳,座位數並不多,建議一定要先訂位再過來,以免撲空。



白色大理石的桌子和餐具搭配得非常時尚!而且桌距寬敞,用餐環境超舒適。


入座時,餐桌上已經擺好多款韓式小菜和沾醬,小菜是可以無限續加的。


新鮮度相當好,小黃瓜辣度最明顯也最爽口、海帶芽的嫩度很棒,微酸的口感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


四款沾醬分別是鹽、辣椒醬、醋、檸檬汁,依自己喜好口味用肉沾著吃,味道很棒!


芭樂冰茶的底層是芭樂汁、上層是無糖水果茶,攪拌後喝起來的味道新清微甜,看其他桌幾乎都點了這杯飲料,就知道它有多好喝了!


我們這次點的每種豬肉、牛肉片新鮮度都很好,放在烤盤上煎到剛好的熟度,吃起來鮮嫩多汁!



我喜歡這種沒有醃過的烤肉,由於肉質有夠新鮮,吃過下次絕對還會想再來!




服務很好的店員,有時候也會來幫我們看一下火力或協助剪肉。




另一杯我們點了東方美人茶,無糖的味道喝起來較平淡,還是比較推薦大家點芭樂冰茶。


如果桌上的韓式小菜吃完還可以自己去補充,更多種類可以自由選擇。




韓式海鮮煎餅也很好吃,份量有點大,建議三人以上可以合點一份吃,煎餅做得很厚,每一份現點現做需要等待一段時間,煎餅裡雖然海鮮不算多,但有不少蔥和甜椒,加上厚實的煎餅口感,沾著煎餅沾料吃起來很滿足!




很幸運得到免費贈送的甜點,夾著布丁的蛋糕口感很特別!


《餐廳資訊
追蹤西西IG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