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食記] 法國里爾Lille甜點推薦Pâtisserie Méert。歷史悠久的Meert甜點店 份量十足的蒙布朗!

到里爾絕不能錯過這間已有數百年歷史的甜點店Pâtisserie Méert,由於我們剛好就住在Pâtisserie Méert附近的ibis Lille Centre Grand Place,從飯店走過來不用三分鐘,每次經過Pâtisserie Méert都看到很多人在排隊購買。>>查詢里爾最低房價&訂房



由於一二月是歐洲的旅遊淡季,大部分都是當地人和歐洲遊客在排隊購買,週末人潮較多,平日幾乎不用排隊就可買到!




甜點選擇款式很多,而且都份量蠻大的!



左側的店面賣的是蛋糕甜點,右側的店裡賣巧克力和糖果、咖啡、茶葉等。




巧克力店面的後側就是內用區。


Pâtisserie Méert店裡的每個角落都非常美,壁畫加上古典的鍛鐵圍欄,比博物館還好看。>>查詢里爾最低房價&訂房



巧克力店的人潮明顯比較少。如果想要買一些糖果、果醬等伴手禮帶回台灣,Pâtisserie Méert店裡有很多選擇。>>查詢里爾最低房價&訂房




店內的座位區雖然不大,但像宮殿一樣美,冬天的假日有很多當地人在這裡度過下午茶時光。


我們外帶了蒙布朗回飯店吃,雖然只買一個蛋糕,仍然用紙盒和精美提袋包裝得非常漂亮。


Pâtisserie Méert蒙布朗的口味偏甜,一定要配茶或咖啡享用,份量頗大的蒙布朗兩個人享用剛好,內層蘊含淡淡的甜酒香,口感並不是特別細緻,但栗子用料實在、以法國奶油做出來的甜點,香氣很棒!


《相關資訊
Pâtisserie Méert
25-27 Rue Esquermoise, 59000 Lille
營業時間:
每週一 14.00~19.30
每週二~五 9.30~19.30
每週六 9.00~19.30
每週日 9.00~19.00



追蹤西西IG
https://goo.gl/ctQLPL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