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食記] 法國里爾。Paul 百年烘焙麵包店。超多口味~超美味~可麗露非常Q彈~

國知名的連鎖烘焙麵包店PAUL創始於里爾附近的克魯瓦,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法國當地的Paul真的非常好吃,這次在法國旅行,早餐常常去買Paul,我們在里爾住的ibis飯店附近就有兩間Paul,一大清早我們就會走路去Paul買咖啡和麵包回飯店吃!>>查詢里爾最低房價&訂房


PAUL不但麵包好吃,咖啡也有一定水準,我最愛他的熱拿鐵,口感香醇順口。


PAUL的麵包、甜點款式非常多,第一次來看得眼花撩亂。>>查詢里爾最低房價&訂房



法國PAUL做出來的可麗露和台灣賣的口感非常不一樣,外觀是琥珀色的,吃起來從裡到外都很Q軟,不像台灣做的可麗露偏向烤成深咖啡色,甜度沒有想像中高,吃起來甜度很淡雅,就算不配咖啡吃起來都不會太甜。>>查詢里爾最低房價&訂房




還有各式各樣的酥皮點心,內餡有果醬的吃起來也都不會很甜,比起在德國、奧地利吃到的還不甜,真的很合我的口味。






還有很多長棍麵包做的午餐三明治麵包,在法國吃到的長棍麵包口感都不會烤得太硬,不但裡層很軟,表皮也不硬,真的好好吃~



從一到巴黎機場就不停地看到PAUL,後來在里爾吃到PAUL之後,覺得確實好吃又不甜膩!吃過後就不會想吃ibis飯店的早餐,每天清晨都會去PAUL挑個麵包當早餐!在歐洲吃了那麼多國家的麵包,就屬法國人的麵包最好吃!


《相關資訊
PAUL
44 Rue Lepelletier, 59800 Lille
營業時間:7.30~19.30(每週日公休)



追蹤西西IG
https://goo.gl/ctQLPL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