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法國里爾美食餐廳推薦。Le Pain Quotidien 選用有機食材 早午餐推薦!美味的法式鹹派!

Le Pain Quotidien是一間創始於比利時的連鎖餐廳,現在很多歐洲國家都有Le Pain Quotidien餐廳,上次也在阿姆斯特丹也吃過一次!以烘焙麵包為主,強調選用有機食材,發展出一系列清新健康的早午餐料理,每次經過生意都很好。


這次在里爾的Le Pain Quotidien吃午餐,雖然價位不低,但份量比想像中還大、食材也很新鮮美味,法式鄉村鹹派烘得暖呼呼的上桌,鹹派的內餡口感軟嫩還有培根丁在其中,帶著鹹香滋味,搭配上新鮮的生菜,吃起來很滿足!


以酪梨的醬為底在放上各式堅果、番茄與雞胸肉的麵包,口感非常清新!


氣氛溫馨的Le Pain Quotidien在週末常常一位難求,連週日也有營業!




由於Le Pain Quotidien的開店時間很早,我們住在布魯塞爾時也常一早從旅館走到鄰近的Le Pain Quotidien吃早餐!跟當地早起的上班族一起享受早餐~比待在旅館吃早餐更有意思~


Le Pain Quotidien的甜點款式又多又精彩,週末有很多人到這裡享受下午茶甜點!




每樣烘焙甜點都有兩個價格,分別是內用和外帶的價格,如果沒有在店裡用餐,也可以買回飯店享用或當作隔日的早餐!







《餐廳資訊
Le Pain Quotidien
22 bis Rue Basse, 59000 Lille
營業時間:8.00~19.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