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4月19日 星期五

台北萬豪酒店 Marriott Hotel。Garden Kitchen花園廚房。主廚炭烤牛排晚餐套餐(餐券)

喜歡台北萬豪酒店一樓的Garden Kitchen花園廚房,平日晚餐客人不多,高雅不喧鬧的氛圍很舒適,在這裡吃一頓浪漫晚餐,覺得非常享受。在網路上購買了主廚炭烤牛排晚餐套餐的餐券,平假日都可以使用,假日使用也不需再加價,一千出頭的價格吃完覺得很值得!


前菜是凱薩沙拉,用美蘿心與紫甘藍搭配凱薩沙拉醬再撒上煎過的碎培根,味道還不錯,可惜的是給了太多麵包丁,比例上不太平衡,我也不喜歡吃那麼多硬硬的麵包丁。


搭配的麵包非常美味,表皮微微的酥脆、內層口感略帶嚼勁、不會太軟,是我很喜歡的歐陸麵包口感!抹上鹹奶油吃起來很香酥!




馬鈴薯濃湯的味道濃郁而單純,吃得到裡面有些雞肉丁,上面再用一些小麵包丁增加酥脆口感,整體吃起來滋味順口。


餐廳的服務品質很好,點餐時已先詢問炭烤牛排喜歡的熟度是幾分熟,等上菜後還會再次詢問是否滿意牛排的熟度。


上菜後會依照客人口味提供海鹽,牛排上原本就有一點醬汁,吃起來口感蠻軟嫩的,不加海鹽也很好吃。




五分熟的熟度,內層很柔軟,是我喜愛的軟嫩度。


干貝和蝦仁都已經調好味道,干貝的鮮甜尤其明顯,外酥內嫩的口感,超好吃。


炙烤過的節瓜、紅蘿蔔吃起來很甜嫩。


最後的甜點是起司蛋糕,裝飾得非常可愛,而且份量很多,我一個人是吃不完的。


起司濃度很高的起司蛋糕,吃起來不甜膩,帶著起司的鹹甜風味。


餐後可選擇咖啡或茶(紅茶、綠茶、烏龍茶)等飲料,搭配著甜點享用,拿鐵的拉花做得很認真,味道偏深烘焙的咖啡滋味。


結帳的時候可以順便折抵停車,一千元消費可抵一小時,萬豪酒店的停車場非常寬敞、車位數又多,開車過來用餐相當方便。


開放式的廚房裝潢得非常時尚,一邊等待餐點,還可以看到廚師們做菜的過程,也算是一種視覺上的饗宴。


吃完整個主廚炭烤牛排套餐後,覺得下次還會想邀朋友來這裡聚餐,但希望下次可以吃到另一款甜點。


萬豪酒店的餐券採用電子式的,訂購後很快就會寄到電子信箱中,用餐前先訂位,然後到現場給結帳櫃台刷電子餐券的QR code,非常便利!另外現場還需要再另付100元的礦泉水費!如果來這裡慶生,可以在訂位時先告知,餐廳還會為你準備一份四吋蛋糕。


大部分的飯店販售的餐券都以Buffet吃到飽的餐廳為主,比較少這種西式的套餐餐點,如果你們像我一樣吃不了太多、也不喜歡去需要自己端菜的Buffet餐廳,可以來試試這間餐點做得很用心、服務又親切的Garden Kitchen花園廚房!


《餐廳資訊
台北萬豪酒店。Garden Kitchen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 (與敬業四路交叉口)
02-8502-9999

《延伸閱讀
[食記] 歐華地中海牛排館。牛排達人郭榮宗主廚--美國濕式熟成45天極黑神戶肋眼牛排!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