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沛緹雅寵物精品。WERUVA唯美味貓咪主食罐。選用人用食品級的食材製作的貓罐、不加防腐劑、貓咪吃得好開心!

希望我俏皮的貓咪可以一直健健康康的陪著我,除了貓飼料偶爾我也煮鮮魚給牠吃,最近給牠嘗試吃沛緹雅的WERUVA唯美味貓咪主食罐」,牠一吃就愛上了!每天都會站在貓碗前面喵喵問我怎麼還沒給他開貓罐吃,超可愛~


WERUVA唯美味貓咪主食罐選用人用食品級的食材來製作罐罐,強調天然無穀配方,不加卡拉膠、化學防腐劑及填充物,所以讓我很放心給我的貓咪吃。

夏威夷盛宴

每一款唯美味貓咪主食罐,都是符合美國AAFCO訂定的成貓所需的營養標準去製作,採用人用食品級的高級肉類去製作,保持食材的自然口感與外觀,看起來跟我煮給牠吃的魚肉很接近。這款夏威夷盛宴,以鯖魚、鯛魚為主,並加入南瓜,除了魚肉也讓貓咪也吃進南瓜的營養。

夏威夷盛宴

製作唯美味貓咪主食罐的工廠通過ISO 9001認證,食品製作工廠符合美國農業部(USDA)人用食品加工標準,並獲得英國零售商協會(BRC)核定A級,使用無抗生素、無施打生長激素(賀爾蒙)的放山雞肉及放牧牛肉,且在捕撈野生鮪魚過程中對海豚無害。

異國海鮮
這款異國海鮮以鮪魚、鯛魚為主,讓貓咪吃得停不下來~

異國海鮮
異國海鮮

這款吮掌回味雞胸肉,打開裡面滿滿的雞胸肉絲和雞湯,原本擔心沒有魚肉,貓咪不知道會不會喜歡,結果一樣吃個精光!

吮掌回味雞胸肉
吮掌回味雞胸肉
以雞肉、雞肝、雞湯為主的香雞燉滑肝,一打開罐頭,貓咪聞到就馬上跑過來吃光光

香雞燉滑肝

香雞燉滑肝


翡翠雞絲蛋以雞肉、雞蛋、雞湯為主,再搭配豌豆,看貓咪吃得好開心~
每款罐頭隨著各種食材有不同的風味,但我發現當中的油脂都是使用葵花籽油,給貓咪吃好品質的罐罐,真的很重要,現在除了貓餅乾以外我還會每週給貓咪吃一些WERUVA唯美味貓咪主食罐」

翡翠雞絲蛋

《哪裡買?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本篇為邀約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