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食記] 法國里爾甜點烘焙店。Pâtisserie du Lion d'Or。草莓覆盆莓蛋糕~ 讓人難忘的好滋味~

國的甜點質感做得特別好,這次走在里爾的街上,隨便都會看到很吸引人的甜點店,即便是一間小小的烘焙店,看起來甜點都好誘人,Pâtisserie du Lion d'Or就是這樣一間烘焙甜點店!

看到玻璃櫥窗就深深被Pâtisserie du Lion d'Or的各式甜點吸引了。>>查詢里爾最低房價&訂房



最後買了一枚草莓覆盆莓蛋糕帶回飯店品嘗!


上面綴滿草莓、覆盆莓、葡萄,漂亮得讓人捨不得切開它!


蛋糕裡面也有好幾層慕斯,做工相當細膩,外圈捲著草莓蛋糕,作法真的很特別!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讓人難忘的好滋味~讓我下次還想再去里爾吃甜點!另外里爾還有一間絕不能錯過的百年甜點店Pâtisserie Méert,如果有機會來到里爾,一定要順道品嘗!>>查詢里爾最低房價&訂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