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食譜] 檸檬烤半雞。簡易烤香食譜!夏季簡易料理!

天即將要到了,我喜歡在夏天做烤箱料理,把半雞整個放入烤箱烤,晚餐主菜就完成囉!超輕鬆!烤好後將雞分切的漂亮上桌也是很重要的工作,由於我不會中式剁雞,就算要認真學剁雞恐怕力氣也不夠,就直接放棄剁雞,改學西式分切法,用平時使用的刀子就能輕鬆拆解全雞!不剁骨分切雞肉圖文教學>>請點此


[食材]
仿土雞(母雞) 半隻
橄欖油 2大匙
洋蔥 半個
檸檬 1個
鹽 酌量
現磨胡椒粒 酌量

[作法]
1.烤箱預熱250度。
2.洋蔥切片、檸檬切對半,鋪平在烤盤底部。
3.將雞肉洗淨後擦乾,壓在洋蔥、檸檬上面,雞肉兩面均勻撒上鹽與胡椒粒,淋上橄欖油。
4.直接放入烤箱(不需要包錫箔紙)用250度烤60分鐘即完成。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