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

日本靜岡三島廣小路美食推薦。すみの坊 本町店 60年老店鰻魚飯。平日午間套餐 推薦必吃!(已更新店址)

次到日本旅行都會找一間鰻魚飯來吃,這次剛好轉車經過三島廣小路,就順路在這裡吃午餐,由於三島位於富士山腳下,享地利之便,用優質的富士山融化的雪水來養殖鰻魚,鰻魚沒有土味和多餘的油脂、肉質彈韌,再加上鰻魚師傅代代相傳的精湛烹調技術,所以鰻魚飯特別好吃!



すみの是60多年的老店,已經在三島開了三家分店了,本町店是老鋪總店,另外還有三嶋大社前店和富田町店,本町店離三島廣小路車站最近,步行只要5分鐘。



平日中午有提供午間套餐(11.00~14.00供餐),菜色和價格都很吸引人,所以我們就各點了一份!


菜單上也還有其他更豐盛的菜色選擇!




鰻魚吃起來完全沒有刺,肉質細嫩、沒有一點土味,非常可口!


レデイースセツト套餐(2000日幣)的菜色非常豐盛,除了一碗鰻魚飯還有一系列生魚片、蕎麥麵、昆布柴魚湯、茶碗蒸、生菜沙拉、甜點,吃起來讓人覺得非常滿足。


生魚片丼看起來雖然不大,但包含六種生魚片,底下還有好吃的醋飯,對於喜歡生魚片也喜歡鰻魚飯的我而言,吃得非常滿足。




最後以莓果慕斯甜點作為結尾,覺得這份套餐的CP值超高,如果平日中午有經過三島廣小路,一定要過來品嚐一下!




古色古香的用餐環境,好像身在日劇場景裡,非常有感覺。


一、二樓的用餐空間,座位數並不多,中午剛進來時,裡面完全客滿,稍等了5分鐘,剛好有客人吃完,我們才順利被安排到二樓的座位。

《餐廳資訊
すみの坊 本町店
静岡県三島市本町2−11(新店址)

營業時間:11.00~20.15 (每週四公休)



離車站更近的這間鰻魚飯百年老店うなぎ 桜家,這次來的時候剛好沒開,讓我有了下次再來三島廣小路的理由!


《餐廳資訊
うなぎ 桜家
静岡県三島市広小路町13−2
營業時間:11.00-15.30 17.00-20.00 (每週三公休)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追蹤西西I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